這兩天是我們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的宿營,
我只能說,
有自己的林場真是太酷了

老天真是超賞臉的,
我們這幾天連續下雨,
結果去宿營的這兩天竟然放晴了!

如果是我的晴天小菜的功勞的話,
今天我就給他放熱水泡個舒舒服服的澡,
好好慰勞他一下,
學長姐的辛苦練習也不會因此白費,
我只能說How lucky we are!


第一天早上,
比平常早一點點起床,
可愛的小北七芷瑋也沒有賴床,
想說應該可以很順利的到集合地點不會遲到的,
結果呢?
在日日堡給我烏龍= =
點個早餐老闆娘忘記做,
害我們班上同學都已經走掉了我們還在乾等,
那時我們的臉色應該是鐵青的吧。

結果氣喘吁吁的到了集合地,
真是覺得糗爆了,
還好沒什麼人發現,
我是老麥小鳥學長的第六小隊~,
因為老麥學長我原本就認識,
感覺還滿親切的啊。

到了林場,
學長姐們就開始自我介紹,
我覺得有些還滿有梗的,
可是大家都不跟我一起笑= =

大地遊戲還滿好玩的!
讓我想起高中時我是活動長,
帶著小小學弟妹一起玩團康的日子,
真是懷念啊。


然後懲罰的人都很喜歡Cue我耶!
是要我紅是不是啦吼

結果還真的被懲罰咧,
塗那個詭異到不行的紫色口紅要我親學長姐的脖子,
沒錯,就是脖子,
我都還沒親過別人的脖子耶這是要多害羞!
思涵寶貝你快害死我了,
我不過就是幫你畫了點東西在臉上嘛...!


然後烤肉的時候,
學長們生火超迅速的我好佩服!

有時候覺得當女生真的好累,
為什麼要有生理期,
說不會不舒服是騙人的,
說不累也是騙人的,
只是不想要讓氣氛因此不high乾掉,
適時的忍耐而已。

黃家鈺你真的好好靠,
這兩天我好不容易有了女人的一面,
你自稱老公也好歹安分一點,
一直搞外遇還說被包養,
想被打是不是啦!
(這兩個極品上品男人在搞什麼~!?)

欸啊我跟子晴學長換了名牌,
然後還演話劇讓子晴學長的名字發揚光大,
我覺得我好偉大喔~(笑)
所以可以叫我子晴妹這樣,哈哈!
學長烤的甜不辣很好吃


晚上做夜間調查,
我還期待可以看到很多爬蟲類說~,
可惜好像因為人多吵雜,
沒有什麼動物出現。
謝謝嘿嚕嚕學長的手電筒,
useful.

然後我跟思思寶貝一起走啊,
她比我還抓狂啊,
唉唷唉唷,
小事一件而已,
算了啦。

不過我一直以來都不太會因為什麼事情而不開心,
這時候卻會,
我突然覺得我心胸好狹隘,
不行不行不行,
蔡承陵,你要忍耐。


學長還請喝飲料也太好了吧,
超開心!

營火晚會超酷的啦!
學長姐表演很好看,
我的廣告劇乾掉了啦...,
我不想紅的,真的!

洗澡五分鐘,
原來我也可以嘛。

隔天早上的早餐好好吃喔!
飯糰加豆漿~超幸福的啊!

闖關遊戲我高中也帶過,
不過這還要爬山更進階,
整個很用心的設計,
學長姐也太可愛了吧XDD
很好玩很好玩,
真的真的。

中午的合菜也很好吃(你有什麼不好吃啦)
光是吃配菜就飽了說。
回顧相片時,
我後悔我得了拍照扮鬼臉症候群了,
媽呀也太醜,
該不會是人的問題吧?

這個活動最主要的收穫還是跟很多不熟的人熟了吧?
然後熟的人又更熟了!

陳致衡現在只會跟我打來打去的啊混帳!

總之真的很開心,
學長姐們也辛苦了。


然後林場的蜜蜂真OX的超級多,
我都快哭了我,
拜託,
讓我克服吧好不好?

原來班上有這麼多人這麼悶騷啊!
快快快快跟我一起high!
另外我在去死去死團的職位原本是團長的說,
結果現在變成副團長,
思思搶走了我的團長位!
吼唷~人家喜歡官階比較大的啦~,
哪時才可以退出這個勢力龐大的團啊。



PS:
哈,特地畫的圖,有開心嗎?
蠢蠢的Q版圖啊,
真是的真是的。

不嫌棄就好了,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