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之後,
大家應該都了解,
我們的功課真的很多吧?

重點是累積到今天要交之前,
我們還有三份得交,
不得已之際,
我們只好使出殺手鐗了!

外宿請好,
直接去24H的麥當勞通宵爆肝趕作業!
瞎的是,
我們以為這間麥當勞是24H,
結果只營業到24點,
害我們差點要流浪街頭,
好家在火車站附近的麥當當是24H,
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啊~。

我們就點了爆肝必備的咖啡,
開始拼作業,
手寫論點果真了不起,
我們寫到三點四點才真正結束。

然後看其他書,
寫微積分作業,
想想化學實驗要怎麼寫,
就這樣整個晚上,
我們就伴隨著教科書渡過了......,
清晨的空氣真是美好啊。

回到宿舍,
真的覺得累炸了,
還發生蠢到不行的事情,
我坐在書桌前,
把寶特瓶拿出來喝水,
蓋子扣上去沒有旋緊,
然後我就趴著睡著了。

醒來後,
差不多該去上第一節森林學蓋論,
我就把水瓶放回包包,
然後走去教室。

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
但是眼尖的大家一定發現了怪怪的地方吧?

我的蓋子,貌似沒有旋緊啊。

到了教室,拿出課本,
我的臉,都了。

全部都濕掉了,
寶特瓶跟蓋子吵架分手鬧脾氣,
還吐的我包包整個都濕答答,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
熬夜造成的恍神真是可怕啊!

好家在的是,
功課全部都順利的交出去了,
真是謝天謝地啊,
哈哈!

謝謝你們啦


不過我得補肝去了...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