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很多,作業也好多,
大家都喜歡10/15或10/25,
這兩天是很多作業的期限啊!

美國人造字非常厲害,
homework是不可數名詞,
體會到了、體會到了。

今天早上的化學課,
貌似是因為大家都在前一天趕作業,
三分之二的人都翹掉了。

老師只是悠悠的說:「我不在意。」
哈哈哈,就說姓蔡的都有寬宏的度量嘛!
而且老師的名字唸起來跟我只差一個字呢。

接下來的體育課老師跟我們說這次輕鬆一點,
跑完步就可以下課,
我們都很雀躍的想說可以提前下課,
但是當老師說了「跑三十圈!」時,
我臉都了......。

三十圈耶!
讓深深體悟到,
腿長也不見得比較會跑嘛......。
吼,虧我還以為今天要打籃球,
特地戴了隱形眼鏡,
結果根本不是,
害我把最後一副用完了啦!

今天下雨又演唱會,
系籃也不能練習,
是說,我跟籃球是有沒有這麼無緣?

環境永續發展課,
我最近運勢很旺,
只要是要跟大家報告或說明事情都有我的份,
沒錯,今天我這個五十號就莫名其妙被叫到了。

老師:「何謂生物多樣性?」
我:「就....很多種生物。」
(北七我在講廢話啊!全班又笑了。)
有啦,我後來有正經的說,
就生物物種很多,
生態才容易達到平衡之類的...。

老師又問:「為什麼要保育動物呢?」
我:「因為他們那麼少,很可憐耶...。」
然後我旁邊的同學就直接幫我回答:「爲了保留基因啦!」

黃嘉鈺快笑死,
然後跟我說:「靠!這種答案你也說的出口!」
看來我每次都替班上製造了不少笑料,
可是我真的是覺得最近在全班面前講話的機率也太高了吧!

是想讓我紅嗎?
是嗎?是嗎?


晚餐我跟黃嘉鈺一起去學生餐廳吃,
今天吃的很健康,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ˇ=

然後我們還白痴一直在討論為什麼轉型不了的問題,
真是瞎爆了,
但是我們歸咎於,
環境的問題啦!
真是要檢討檢討啊~~(茶)

五點半回到宿舍,
寢室只剩我一個,
然後我今天不知道在累什麼,
就這樣趴在桌上睡到八點,
也太厲害了吧我!

是有沒有這麼會睡啊!?

兩千字快結束了,

毛大胖的作業最討厭了= =
什麼年代了還手寫,
真是夠了。

是說,
真的有點累耶今天,
看個書,
寫個作業,
好早早上床睡覺吧


另外...公關小姐跟我講了一件事情,
真是超讓我毛骨悚然的,
還好還好,請你cover我。
這樣會不會太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