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這個經驗吧?

就是明明就知道他的名字,
可是他的名字就一直在腦袋裡打轉,
一直出不來,
然後嘴巴就只能一直說:「啊就那個誰...那個誰啦...。」

誰知道你哪個誰啊!
雖然我也常常這樣。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標題只是我亂下的。
吼,每次都要想詩情畫意的標題很難耶...!
(哪裡來的詩情畫意啊!)

可想而知我今天又吃了日日堡,
沒辦法有個小北七就是硬要塞我的床,
我們只剩下幾個小時可以睡,
卻又有很多話可以說。

我真的覺得蘿蔔糕+蛋餅+豆漿35元真的超級划算的,
每次去都點這個套餐,
跟我之前在家都吃飯糰一樣,
真是有夠沒創意。

然後我覺得今天的法政思潮課真是有夠丟臉的,
誰叫我猜拳運這麼差,
只好發揮我亂掰報告的功力,
主題是:政治和我們有什麼關係?
我就腦子一片空白的說:
「政治讓我們想到...政治獻金、貪污、杜正勝...」
全班就哄堂大笑,
就算今天穿的是紅色外套,
也不是這樣紅吧?
好死不死我們是第一組,
事後幾組報告全都正經的要死,
我真的快要丟臉爆了!
是上台耍寶的嗎!?

好吧,我已經是男人了,不想管那麼多了。(自暴自棄)

你們不知道維持世界歡樂是多麼重要的使命嗎?
美少女戰士都沒有我這麼偉大......。

Then,昨天得知一個消息,
Boyzone其中一個成員過世了,
今年才三十三歲,
當下我真的傻眼傻眼再傻眼繼續傻眼。(也太長)

我超喜歡他們的耶,
超喜歡超喜歡耶,
初聞這個惡耗,
真是有點不敢相信
跟麥可過世一樣,
超級難過的啦!

然後昨晚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情,
姑且稱之為美麗的錯誤

我覺得好好笑喔,
有時候因緣際會錯遇之下,
真的會發生好多有趣的事情。

假使因為自己,
可以讓別人開心快樂,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呢!

笑一個吧寶貝大家

沒有什麼事這麼糟糕啦,
哈哈哈大笑三聲什麼事情都可以變好的

是說,念頭轉了,
運也會開嘛,

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