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發霉天,
在宿舍裡摘香菇吃好了

太誇張了!
這兩天雨就是一直這樣連續下,
是逼我們不要吃東西減肥,
還是一定要乖乖在宿舍裡看書寫作業?

噢,真是太超過了

昨天發生了很多很愚蠢的事,
可是我沒有打上來,
不然我就連續三天都PO新文了,
是有沒有這麼勤勞啊?

聽說昨天是雙十節國慶,
我跟芷瑋是愛國的小孩,
所以我們在下午四點左右覺得應該要有升旗典禮才對,
於是乎,
就看到兩個北七在那裡升旗,
學姊負責唱國歌升旗歌。

快要把學姊笑死了,
學姊還說要教我們律動,
結果我們照做,
怎麼看都像老人在做復健,
可是我之前學舞真的學很快啊~
不要看我那個肢障樣就不相信我啦!
(芷瑋連升旗都可以肢障耶...)

還有芷瑋跳Rain的呼吸舞,
我真的快要被你笑死了,
怎麼可以這麼蠢XDD

然後我們兩個就很無奈,
我覺得太好笑了,
突然就想到了大笑之歌,
就跟芷瑋兩個人坐在床上,
搖頭晃腦的學唱大笑之歌

(就是這個影片,不要懷疑,就是這麼腦殘XD)
學姊一定覺得這兩個學妹怪怪的,
不過都笑到直不起腰了。

然後我家阿草寶貝跟嗶啵還跑來我們房間,
泡了一杯超濃郁的巧克力麥片,
噢耶寶貝真的超好喝的啦!
害我都幸福的飄起來了。

還有我洗澡的時候,
又忘記脫一個東西了,
上次是上衣,
這次是手錶

上衣濕了不打緊,
反正等一下也是要洗,
手錶要是壞了就慘了,
天哪我竟然讓我的寶貝絲襪去一起洗澡!

害我在浴室裡大喊:「Oh~~SHIT!」
這次外面有人,
可是我管不了這麼多了。

賀嘎在沒有壞,
真的是很少根筋耶,
下次還會忘記脫什麼= =

唉唷唉唷,
有秘密有秘密,
對於一個笨蛋來說秘密真是不堪腦力的東西啊!
嗯嗯,
最近講話很喜歡疊詞耶,
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我都不知道。

最後說一下男人幫的成員:

小蔡:極品
嘉鈺:上品
芷瑋:贗品
思思:九品芝麻官

領旨~~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