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這次發文頻率也太高了吧,
上一篇都還沒熱,
新的一篇又要生出來了。
可是沒辦法,
天天都有白痴事可以打,
這也不能怪我吧(攤手)

言歸正傳,
其實標題會下這樣是有原因的,
國文老師今天叫名字上台拿測驗卷時,
「蔡承陵。」
然後我就走上台,
老師笑笑的看著我,然後說:
我以為你是男生耶,有沒有很多人說過你的名字像男生?」
我不否認好像真的不少人這樣認為,
重點是旁人的附和:「嘿啊她是男人極品!」
真是夠了!
想被打嗎= =+

小時後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名字像男生,
大概是那時候名字後面都一概以「小朋友」稱呼,
所以我到了名字會被加「先生」和「小姐」的時候,
才漸漸了解到真的不少人誤會我的名字是男的。

「蔡承陵先生...」
這是在醫院最常聽到的,
然後我會很習以為常的走過去,
對他投以邪惡的微笑,
「呃小姐...對不起。」
唉!還好至少會更正,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國中還更誇張,
有人知道我是蔡承陵這個名字的主人時,
竟然還跑來跟我說,
「看見名條時,我還以為是個帥哥耶...」
然後一臉失望

失望個鬼咧!

哪有人看名字就知道長相的!
重點是不是我害你誤會的啊,
這是叫我情何以堪啊!

然後還有學長姐只知道我名字的,
加了我msn就直接問我有沒有在男宿,
我只能很囧的回答說我在女宿...。
我真是無奈啊(攤手)

你們看看,
這也太慘了吧!
個性被說像男人,
連名字也像!?
下一次該不會連外表都說像吧!?
真是太超過了!

什麼奇妙的名字,
唸起來像女的,
看起來像男的,
Cool

好吧,只能說這真有特色。

講點今天發生的事好了,
芷瑋同學最近有愈來愈蠢化的跡象,
喜歡在室內撐傘,
不怕遇到林投姐嗎=ˇ=?

原來跟我在一起久的人,
會愈來愈腦包化,
套句香港人的話,真是個傻B啊!
(現學現賣,哈哈哈)

然後黃嘉鈺一直說他是家裡的瑕疵品,
因為他的哥哥和妹妹都有雙眼皮大眼睛,
只有他是單眼皮大小眼,
天哪真是快笑死我了。


然後今天跟外文系妞一起吃晚餐,
吃了女宿門口外的一家貌似叫三隻貓的餐廳,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能聊,
就這樣聊了三個小時也太強了吧。

欸,若瑜,
真的很可愛啦,
下次再一起聊天吧

還有,原來宿舍某些角度可以看到青春的肉體(台語比較有fu)
真是太酷了,
可是搞得我們很像變態一樣...。

今天早餐喝了統一的木瓜牛奶,
想補一些什麼可是我已經十八歲來不及了...
管他的好喝就好。

昨天是第一次嘗試喝香蕉牛奶,
真的超特別的。
(謝謝學長)

這禮拜不回家了,
因為作業天殺多的,
不知道週休二日可不可以把他拼完......。

還有期中考的植物學讓我頭痛了,
希望可以來得及看完它。

下禮拜是迎新宿營貌似,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