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為什麼我要被冠上男人的稱號呢?
這不叫man好不好,不叫man!
這是所謂的「餒糗」好不好。

標題會這樣下,
單純就是因為,
最近只要芷瑋有作業寫,
我就會有日日堡可以吃。

原因很簡單,
那傢伙熬夜之後,
隔天會興奮異常,
像大野狼遇見月圓時一樣,
早上也不會賴床,
那天天都有作業好了,
這樣我就天天有日日堡可以吃,
Go!芷瑋暴肝Go!

聽說我們最近最常唱的兩首歌就是:
1.起來~~現在也才~~三點~~
2.是誰住在深海裡的大鳳梨裡...
超白痴的啊,
重點是今天我們還一直想挑戰Loving you海豚音,
有個人怎麼唱都像斷絃的小提琴,
我只能說真是笑死我媽媽的小女兒了,
害我現在腹部還在痛,
腹肌都要跑出來了

黃嘉鈺明明就比我還像不折不扣的男人,
卻說我才是真正的男人,
然後芷瑋和流星也加入這個行列,
阻止我進去女廁......。

欸!我是裡面最像女人的好不好!
安捏干丟?
黃嘉鈺你這個死宅女(男?)
我記住你了!
下次你進女廁我也要大叫色狼!

然後今天愚蠢的事好像也不少,
聽說我今天還滿早洗澡的,
進去浴室,然後脫掉褲子,
脫掉眼鏡,然後脫掉手錶,
然後我就把水打開。

有沒有覺得少了什麼步驟?
是的沒錯,
本姑娘還穿著上衣就想洗澡,
是白痴嗎嗎嗎嗎?

重點是水下來的剎那我還「唔呼~」了,
這就是早洗澡的好處啊,
好佳在外面都沒有人。

接下來就是學校的狗我每次看到都會很親切的打招呼,
「嗨~狗狗你今天好嗎?」
結果今天的狗被我嚇了好大一跳然後彈開,(跳遠高手咻?)
我這個幼小的心靈就受創了......,
芷瑋同學笑到翻掉,
我這個男人連公狗都不愛我

我最近在蒐集量體溫的那小小圓圓的貼紙啊!
趕快趕快,
有拿到的人請給我,
這樣我的包包帶子才不會太單調,
我要貼一排
今天拿來貼臉上,
笑到不少同學,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要改變形象的,
請大家務必相信我。

桃竹苗會今天的社課還滿好玩的,
只是不要再叫我小XX啦(淚奔)
你們內定幹部也內定的太快了吧!?

夜市...宵夜...好想吃。
不過我的嘴巴還沒好,
是要逼我瘦是不是啊?

然後我好想去喔,哈。

噢,我老爸一直希望他小女兒可以正常一點,
至少要好好維持形象,
我只能跟老爸說,
Sorry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