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高中早期,
我壓根不想承認自己是路痴,
自信滿滿的說:「跟我走!」
然後把我朋友帶到奇異的的空間

直到那一天,
走桃園市區那個十字地下道,
走了三次才走到對的出口,
啊扣掉我進去的口不就只剩下三個口嗎?!

所以我不得不承認了,
我,是路痴。

唉,路痴也不可恥嘛,
不過就一條路走個十遍才記得啊。

最可怕的是,
我的臉上,
不知道是不是寫著「我很會認路」,
舉凡我到過的各個地方,
都會被問路。

欸我拜託一下!
我是個天生就缺乏小腦,
沒有方向感沒有平衡感,
機車駕照不知怎麼才一次考過的人耶!

在家外面的大馬路,
被問過石門水庫、桃園市區怎麼走,
在台北,
被問過建中在哪裡。

上次在信義區,
有個香港人跑來問我「你基不基到~么零么在哪啊~~?」
我很想回答他說「我恩基抖啊~」
但是基於不要丟台灣人的臉,
連101都不知道在哪,
我就看著他,
然後指著101,
:「看到那個高高尖尖的吼!跟著他走就對了!」
我覺得我根本在講廢話。

他還是目露感激的眼神,
跟我說了謝謝你啊~,

媽呀我沒有這麼心虛過,
別再問我路了好不好啊~~!

我朋友不信邪,
還不相信我怎麼可能這麼容易被問路,
某天陪我等公車,
真的有人騎車來問醫院怎麼走,
朋友當然傻眼,
然後我當然就瞬間離開讓我朋友來回答。
(別為難路痴啦...)

然後在龍潭也是,
問我xx路怎麼走,
我怎麼知道怎麼走?
我不要迷路就不錯了還問我咧!


難道我真的一臉人畜無害樣嗎?
泰勞不知道怎麼買火車票都問我餒,
這是什麼樣的能力啊我說?

唉,這就是人蔘啊~(菸)

哇,套別人說的話,
一次放兩天颱風假是哪招啊?
不過多一天寫多到炸的作業真不錯。

突然覺得宜蘭真是好地方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