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中秋節啊,
那麼就不免俗的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囉!
記得烤肉不要吃太多、也不要烤通宵,
不然隔天你照鏡子就會發現團團圓圓在跟你say hello!
(這個梗好像有點難懂XD)

過節回家,
真是有夠久的,
塞車塞到炸開境界,
約莫四個小時才塞回家。

真是太超過啦!

折騰人的是,
我在上車前還喝飲料,
這是想憋死誰啊你說說看啊!

從我開始忍耐,
我只差沒有去前面把司機毒打一頓叫他開快一點,
但是看外面的車我懷疑時速沒有十公里,
所以除非我們的車子有竹蜻蜓,
不然司機也是莫可奈何,
只好忍住想打司機的衝動,
乖乖坐在位子上背九九乘法表

此時此刻的我,
覺得我的膀胱實在太無力了,
發現背九九乘法表還是沒有辦法分散注意力,
所以我決定開始算經過的路燈有幾盞

打到這裡,
真是覺得我好沒形象...。

但是大家一定可以體會我的感受,
對吧?對吧?對吧?

重點是你已經憋到臉部扭曲不成人形,
不管是背九九乘法表還是長恨歌都無法分散注意力的同時,
坐在你旁邊的還是一對哼哼哈哈的小情侶,
我真的覺得我的理智線快要斷˙掉˙了...。

因為腦袋無法思考,
只是一直聽到旁邊有「什麼啦~」「討厭~」,
看過漫畫的人們一定了解我說的,
他們的語尾一定都有愛心,
饒了我吧......。

好吧我心情已經夠差了,
我已經快被自己的膀胱打敗,
外面依然是塞車塞不停,
旁邊閃光閃的要死,
我還是只能坐在位子上想辦法找東西背,
最後還只能盯著鏡子數羊,

天哪我又不是失眠數什麼羊啊!!

在我很想發脾氣的同時,
終於到我要下車的站了,
平常我會很有修養的給人家先過,
但是這次我真的是像拿著橄欖球一樣衝鋒陷陣,
衝到加油站的廁所...,
我的天啊,
第一次覺得加油站上面有光圈、後面有翅膀,
人生真美妙,
連剛剛的閃光情侶都變的這麼可愛......。

欸,我還覺得我的標題下的很詩情畫意說,
怎麼內容是這麼的沒形像到了極點啊?

所以各位,
請記住,
如果你有預感會塞車的話,
千萬不要喝飲料,
不然只會跟自己的膀胱過意不去

還有如果你跟男女朋友一起過節的話,
請考慮一下身邊的人是不是去死去死團的,
不然我下次會考慮當個帶著球棒卻不愛打棒球的人

最後,秋天果然帶了點涼意啊,
季節遞嬗很容易感冒,請注重保暖。
(總是要首尾呼應一下嘛)

總之就是,
佳節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