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
愈來愈多人跟我說以為我很文靜,
事實上怎麼這麼搞笑。

孩子們!請你們認清吧!

這才是真正的我啊!

形象?氣質?
那是啥~能吃嗎?

好啦對不起,
今天一直搞笑害我們這隊都輸了,
sorry啦...。

(還搞笑!)

有人跟我說,
我不講話的話就不會破功了,
所以今天我維持了五分鐘的形象,
厲害吧~~!
連文靜的祐祐都吐槽我...
我只能說這就是人蔘啊!
<( ̄ c ̄)y▂ξ

好吧,
來講點正經的,
今天的一天是這樣的。

吃午餐的時候,
我們決定去吃學生餐廳,
然後有賣早餐的地方,
有賣午餐的套餐。

我看到鐵版麵套餐覺得挺吸引人的,
我就點了,
可是我想,鐵板麵都這麼小份吃得飽嗎?
在我想的很認真的同時,
老闆娘就問我說:「你在看什麼?」

我就很認真的回答老闆娘:「老闆娘,我胃破洞耶,這樣吃的飽嗎?」
(發現我說錯話時,已經收不回來了。)

結果老闆娘就大笑了,
然後回頭問老闆說,
「有個胃破洞的同學怎麼辦?」

然後大家就記住了我這位「胃破洞同學」,
免費贈送了我兩個三明治,
謝謝你們,
但是不要再叫我胃破洞啦...

老闆娘說記住我了,
以後不去不行了,
有這種莎必死也不錯啦...。

然後今天跟思思一伙一起去體育館打撞球,
真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
我明明都照著電視上轉播做動作,
可是球怎麼都這麼淘氣,
跳來跳去還跳到球桌外,
叫我情何以堪啊!!

然後就有大三的學長專家教學,
也被我搞的哭笑不得,
我在這邊打,
他在那邊笑,
可是我真的是姿勢一百分,得分零啊!
只能說我要多練習了,
難道除了籃球之外我就是肢障嗎?

好吧,
思思今天一直叫錯我名字,
彌補了一下我覺得自己笨的心情。

然後今天的ending是在吉他迎新之下結束了,
吉他社的學長都好厲害,
吉他根本就是身體的一部分啦!
佩服佩服。

我就覺得這才是青春熱血啊。(燃燒吧火鳥)

打到這邊其實有點收不了尾了...(好糟糕)
那麼我就打結論吧!
嗯,史無前例的整理。

1.我是諧星,不是玉女,請不要誤會。
2.我不叫胃破洞。
3.西洋梨是笨蛋。(哪裡蹦出的這條...是他逼我的)
4.我的撞球世界弱的。
5.現在想轉型已經來不及了........。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