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想跟很多人說,
或許這個世界很多事,
都不如想像中的順遂。

很多時候,
你們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倒楣的人,
但是不管如何,
請記得,
永遠會有個人在背後替你撐著,
一定有的。

至少一定有個小蔡啊。

正安老弟說,
他的快樂離家出走了,
我的快樂真的好多好多,
我不吝於分享給你,
給大家


這就是之所以我這麼喜歡不計形象的搞笑,
不計別人說我是傻大姐的關係,
我就是愛當諧星,讓大家發笑的感覺。(不是發酵喔)

大家的笑容都這麼美,
看到就會好開心,
親愛的你們,
大雨過後總會出太陽,
就讓我們心情掛著吧。


所以,
開心點,
笑一個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