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家聚的日子,
雖然我的直屬目前在警專,
但是學長還是顧及我的讓我一起去了。

謝謝學長們



我們去的一間還不錯的餐廳,
印象中是叫「香料廚房」,
感覺還滿不錯的,
東西很好吃,
其實我認為是應該各付各的,
但是學長付錢了,
真是不好意思。

跟學長們聊天真的超有趣的,
從頭笑到尾,
學長們發生了好多好好笑的事

每個學長都超可愛的

回來的時候下大雨,
學長辛苦了,
下次我會自備雨衣的=ˇ="

這次家聚真的很開心,
聽說轉學的直屬學長放假會回來貌似,

好想看看他喔,真的。

再一次,
謝謝學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