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有趣吧˙ˇ˙

司~,萊阿,賤胚剛,底迪,潘胖一起吃午餐
好像是甘泉X麵(XX魚X)

說話就是笑點

噗=ˇ=不只有一個人這樣說我
話說,我的志願是當諧星(誤)

為什麼我把我的出生史告訴大家
大家都笑成這樣呢=ˇ=??

以下是我老爸,以一臉正經
瞎掰給我聽的故事

爸:「蔡承陵啊~
你知道你不是我們親生的嗎?
其實是在80年7月26日當天
(就是我生日啦)
我和你媽在雷雨交加的天氣時散步
(這裡就很詭異了,誰會在雷雨交加時出去散步啊!?)
然後我們走著走著
就看到前面有一顆大石頭

上面刻著"蔡承陵"
(好巧喔我爸也姓蔡= =)

然後一道雷打下來
石頭被劈開
裡面迸出了一個小孩
於是我們決定帶回家養
並且以石頭上的名字替你命名......。」

結束
吧!!!=___=
這種我就不會相信......

賤胚剛:"你是在花果山上出生的嗎....?"

不愧是滿腦子痞滿肚子賤的賤胚剛啊~
真是精闢的見解= =

我還被我爸蒙在鼓裡很久
之前網路曾經有許許多多的小知識
ex.人一天會掉幾根睫毛....
打噴嚏時眼睛絕對不會睜開之類的

我就問我老爸
"爸你知道為什麼打噴嚏眼睛不會張開嗎?"

我爸就很正經的跟我說
「因為眼珠子會噴出來啊」
我就很懷疑

我爸就說了一套理論
什麼眼壓會過大啦....
之類的

然後我就超級相信
好一陣子打噴嚏都不敢張開眼睛

然後有一次
我就鼓起勇氣打噴嚏把眼睛張開

哈啾!!

該死的我眼睛明明就沒有掉出來
我就知道我又被騙了!!!

我想說,我爸該不會真的是這樣認為
不是為了耍我才這樣講

我媽就打電話給我正在上班的老爸
"孩子的爹啊,你女兒問你說打噴嚏眼睛張開眼珠子是不是會掉出來"

我爸:
「怎麼可能~~」

天殺的真的是耍我!!!!
我怎麼這麼蠢啊!?
這件事情從此以後就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消遣

=__=
我只能說...真是太蠢了!!


言歸正傳

我們從搭公車到吃飯
一路都是吵到爆

不過
很好笑也很開心啦XDD


今天和大小姐看了海角七號
很好笑

還蠻好看的
趁他還沒下檔

大家趕快看喔:)
(很難得國片會到現在還這麼多人去看)

然後又是很蠢的我...

雨傘忘在電影院啦!!!!
雖然說他斷了一根支架......

回家公車上
我當然是倒頭就睡嘛~

然後...又是蠢=__=
(請數數看這篇文章我打了幾個蠢XD)

頭撞到玻璃還砰了很大一聲= =
(這次還好,上次是撞到開窗戶的金屬)
頭到現在還在痛(我揉揉揉)

這就是人生啊~

我的人生是由蠢字組成的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