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的雨還是那麼大
想到明天去學校又要濕答答
就覺得好煩啊

模擬考了啊
今天坐在書桌前頗久
(有些時候發呆了)


我的天哪,物理怎麼都弄不懂......


所以在洗完澡的現在
忙裡偷閒來打一下電腦XD

交響情人夢的兩張CD都下載完了

超開心的啦

話說我長了一顆千手觀音痘=_=
吼哩點點點....

那位置還真是妙....我囧了

好疲倦喔ˊ口ˋ"
外面這樣一直滴滴答答

精神都好不起來
(把自己搖醒XD)


好啦~偷閒完了
我還是決定要乖乖回去跟物理奮鬥看看.....
(暈...)

總而言之

這篇文章的重點就在於

昨天我吃了一個布丁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