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我好低調XD(這種事哪有人自己在說嘴的)

早上進糾察.......

我.....嗯.............ˋˊ

匆忙拉著亭安趕快離開=ˇ=

待的時間不超過五分鐘ˊˋ

下課
合作社去

煩死了,怎麼新生不快來ˋˊ

翹翹翹翹翹翹班!!!!
哼!!

不怕妳扣錢ˋˊ

教室在五樓很遠耶ˋ皿ˊ+

中午沒人代班

只好親自出馬ˊˋ=3

糾察室...........掰掰ˇ

謝丁丁
以後我辭職,就沒人可以借你錢讓你"五十元入賬"了啦XD

合作社小妹真是借錢好用啊....ˊˇˋ

下午

多上七八節

怎麼才多兩堂就感覺好累啊><|||

物理微分,有趣的東西

只能說,沒上歷史就很幸福了=ˇ=~~
(逃避現實的傢伙)

放學,匆匆的走

沒遇到幾隻貓

男生也聚在那塊地方=ˇ=
不告而別(??)

抱歉啦>ˇ<

育小榕很失望?
乖~~(摸頭*)

我知道你很想我(害羞)
**被揍**

我會好好教妳游泳啦~
教到妳會教到妳會ˋˇˊ

我的蛙腳換氣也要加油=ˇ=

免費游泳池不用可惜~


今天在糾察停留的時間.....

加加起來
似乎不到十分鐘@@|||

感覺有差嗎?=ˇ=

可有可無角色XD不在也無所謂~(笑)

而且會很安靜,因為沒人自HIGH...(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