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多喝水的廣告很愛碎碎唸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然後重複N遍
就會有是沒事繞在你腦袋中,
只要聽到"多喝水沒事",你一定會忍不住接"沒事多喝水"

這就是廣告效益吧我想,
就像我現在聽到"ACE"還是忍不住在腦袋中想"光全鮮果多"...

好啦,一開頭就扯那麼多廢話,其實我想說

今天我一節課就喝一罐水
不間斷的喝

因為我的喉嚨超痛的
(喝太多水害我下課一直跑廁所)

我狂喝水的結果

半點用處都沒有=___=

到現在啊
我喉嚨依然一樣的痛到炸
還一直打噴嚏=ˇ=
重點是,鼻子明明是塞的,鼻水卻一直流!!!
ˋ口ˊ....吼是怎樣啦!!

不過呢,我強烈的說服我自己一句名言
"笨蛋是不會感冒的"(這是哪門子名言啊...)

所以我相信我沒有感冒=ˇ=

而且我還想吃東西啊~((今天食慾好的咧
我娘說,當我不想吃東西就代表我真的生病了
(真是讓人一點都不高興的說法=.=)

總之,我現在講話很不像自己耶~~XDDD
好像被外星人殖晶片到喉嚨=ˇ=
應該是不適應才會這麼痛((喂!!!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啊=_="

不行不行,明天可是很重要的日子,我怎麼可以不舒服咧

拖到星期日再不舒服好不好XDD
(我又在胡言亂語了=_=)

洗個澡早點睡好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