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已經好久沒寫這玩意了=ˇ=...
不過我還是寫了(笑)

1 。 被點名到的人要照實回答喔  。。。
  
2 。 被點到名的人請尋找10個人玩下去噢  。。。

3 。 必須要10個人填寫此表唷  。。。

4 。 要一直一直傳下去喔  。。。

5   。   其實我覺得以上4點不遵守也沒關係 (耶~我來亂的)



♥ 請問大名 ?! 

小蔡

♥ 肆誰傳給尼此遊戲 ?!

幻光小弟弟

♥   尼覺得他/她長怎樣 ?!

ㄟ斗...就小弟弟的樣子啊=ˇ=((我老了

♥ 他/她人怎樣 ?!

恩~就愛看漫畫的國中生

♥ 他/她目前讀的學校 ?!

不知道耶~
   
♥ 他/她在貴校名聲如何 ?! 

同上 

♥ 他/她目前有喜歡的人咩 ?!
 
要問他本人囉!

♥  他/她跟尼俟什麼關係 ?!

畫圖同好

♥ 如果有一天 尼喜歡的人跟尼告白 尼會怎樣 ?!
 
開心在一起吧~:)

♥ 承上 那咕人俟怎樣的人 ?!

我也不知道耶,看命運~

♥ 如果尼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 而尼很討厭的人出現在尼眼前 尼會幹什麼好事 ?!

復仇的心態是不可取的

♥ 如果尼喜歡的那咕人跟尼說他俟 GAY or T  尼第一反應俟 ?!

噢~我輸給一個男人了~

♥ 如果喜歡的人忘搂尼 尼第一反應俟 ?!

失憶症嗎?

♥ 如果尼的朋友跟尼喜歡的人說尼喜歡他 尼會對尼朋友幹什麼好事 ?!
 
感情的事情並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吧。

♥ 如果尼喜歡兩咕人 一咕肆音樂高手 一咕俟運動健將 尼會選 ?!

運動健將。

♥ 覺得錢俟自己的什麼 ?!

生活品質的一種保障。  

♥ 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情俟什麼 ?!

刷牙洗臉。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

上網一下。

♥ 下輩子想當人還俟蜘蛛人 ?!

可以的話,不要當人吧,我受夠角逐利益心機的關係。

♥ 尼希望當白雪公主還俟睡美人 ( 男的請自選角色 )?!

睡美人。

♥ 贊成先上車會補票還俟先買票後上車 ?!

如果要發生關係,我覺得婚姻是在前頭的。 

♥ 如果俟尼 尼會選擇放假看撲到朋友還俟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

看情況。

♥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

我討厭劈腿還有沒事跟女生搞曖昧的人。 

♥ 最喜歡待在哪裡 ?! 

單純的空間。

♥ 最討厭的感覺 ?!

被誤會。

♥ 覺得彈電吉他俟怎樣的行為 ?! 

蠻酷的,自己也想試試。

♥ 以後想生咕寶寶咩 ?! 

想。

♥ 最想跟誰來咕香吻 ?!

莫札特((也太可怕了吧!!))
好啦其實是金城武((羞


♥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 拿出一樣東西 俟什麼 ?!

任意門

♥ 如果我 ( 傳給尼者 )跟尼告白 尼會怎樣 ?!

基本上要交往還是男生比女生大比較好喔。 


♥ 點 10 咕人吶 

我很仁慈~
這次就放大家一馬囉。
老實說一直看火星文好累= =
是就是嘛~幹嘛寫"俟"??
個就個嘛~幹嘛寫"咕"??

這年頭小朋友在想什麼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