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好啦,低潮期過了,恢復我果凍長的HIGH吧~>ˇ<
其實今天(7/28)是凱雯生日喔ˇ
(好巧剛好是我農曆生日)

KEVIN生日快樂~~

那麼我就來一一感謝大家......


----------------------------------------------------------------------------


這是Kevin妹的禮物~

包裝很用心,超可愛的

雖然當天你不在=ˇ=

相信你心與我同在啦(被踹)

小ㄘㄞˋ~
我喜歡XDD(下次可以嘗試"蔡")

拆開看看...

哈哈,超可愛的胖貓哆啦A夢杯杯
ˇ大感謝ˇ

正面↑反面↓


這是學長&某慧的禮物

我想要一百個XDD
(誰生給你啊!?!?)

捨不得吃耶XD
(說是這麼說啦,當天還是吃掉了)

ˇ大感謝ˇ

(它是統X布丁)

這是苡婷的禮物~

她送我四本口袋書(還幫我包書套>///<)
不過兩本恐怖小說被借走(我都還沒看!!!)
所以只拍到兩本

嗯嗯~很不一樣的小禮物

ˇ大感謝ˇ


(媽呀妳的卡片不要寫的那麼感人嘛!!看了害我好想哭= =)

這是PARTNER銘真的禮物~

就是你這死小孩忘記我的生日ˋˊ+
害我失落了很久ˋ皿ˊ
算了算了~

看你還有誠意補送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雖然奶油被妳壓壞了.....)

很好吃~

ˇ大感謝ˇ

(聽說附了張筆記本撕下的紙條XDD)

這是廷黛的禮物~

黑白豬耶>ˇ<
好可愛

謝謝妳記得我的生日
還有我喜歡的東西

ˇ大感謝ˇ

(裡面還有兩個徽章,我可是立馬別在書包上喔)


這是某火ㄍㄟ的禮物~
太暗了有點拍不清楚@@"

不過它是黑白豬的小瓶子
裡面有紙星星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就是觀賞性大於實用性的東西啦=ˇ=|||
不過小卡很好笑

好啦...你字變漂亮了=ˇ=

ˇ大感謝ˇ


(誰叫你的工藝是我讓你過的??<槍手>非送不可XD)

這是我哥的禮物~
嗯嗯~又是胖貓哆啦A夢~

肥肥的可愛啦XDD

ˇ大感謝ˇ



這是書函學姊的禮物~
自製槍穗,超厲害>ˇ<

(又是立馬褂包包)

讓學姊趕工真是抱歉呢>__<"

ˇ大感謝ˇ


哈哈,這是育榕的禮物

感謝妳的用心
不過我不是因為禮物感到難過啦=ˇ=

只是希望我生日時重要的你們能在身邊而已^^

因為是妳送的,所以...

它的名字叫做"容榕"
請多指教XD

(它抱著我的槍喔喔喔XDDDDD)

這是全班(106)的卡片~

嗯嗯,你們果然是很棒的寶貝們

ˇ大感謝ˇ


這是一些卡片~

謝謝旻燕學姊還特地抽空送來遙遠的209

還有給某慧,妳的卡片也太簡陋了吧=ˇ="

雅渝~十年的友情,不容動搖的
妳每次自製的卡片我都很喜歡喔ˇ

還有糾糾14th幹部

你們的大卡片有嚇到我了
你們是什麼時候寫的啊!?

真的很厲害耶,我都沒發現=___=||||
(還是因為我神經真的大條到一個可以??)

總之~~
ˇ大大大感謝ˇ


謝謝你們,不管怎麼樣,

生日有你們在就很開心了

真的是很感謝很感謝很感謝你們的用心ˇ

還有那些說下禮拜要補送我的豬頭們
來不及啦~~

已經無法登在我的網誌上囉XDD
(報名截止?(被巴頭*))

那就恭喜我又老一歲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