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被你們看出來了
我隱藏的功力似乎要在加強=ˇ=

今天,好累好累

累的是

精神
身體

還有內心ˊˇˋ=3

招生的東西

書俍學長問我一次
我就會心虛一次

網路選社

討厭...

刻板印象

讓招生這條路簡直是困難重重

最近要畫的東西

突然間多到一個爆炸
招生海報,招生看板,合作社徵人啟示,陽明卡投稿,陽明徽章投稿,你們的名片

我會很開心的畫圖

只是積了太多,有一點點累

放心

我做事情的效率相信大家都了解˙ˇ˙

trust me.



季節交替


過敏性身體又開始......

開始會恍神

開始會容易累

開始會眼睛癢

開始會頭痛

開始會不舒服

開始鼻子喉嚨過敏

今天的天氣
讓這些症狀通通發出來

不舒服..............

坐下來
看著你們練槍,很心虛

還是瞞著你們吧

我是這樣想啦

但是好像有點太明顯

你們都看的出我怪怪的XD

像現在,我好想吐=ˇ=|||
其實我的身體在這種時候

總是這麼這麼的不聽話

對不起!!

考試很多

除了上次那次很殘念的國文默寫

基本上我都要保持65分以上

所以很多事情要忙的情況下

可說是心力交瘁ˊˋ|||



打雷打啊打
我一直被嚇到= =

詭異的天氣

地球快毀了吧我想


氣候在異常下去....
我的身體也會這樣不舒服下去=ˇ=

不過我會努力的不表現出來ˋˇˊ

畢竟比身體不舒服的話,
佩盈應該比較難過吧?

啦啦啦~~

原因就是這麼明瞭啦!!


別再說我都不說出自己的感覺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