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回音的簡訊,
是在告訴我,
很多時候、很多感情是多餘的。

很多事情真的很多餘,
我只是做我認為別人會開心的貼心事罷了,
為什麼到頭來會讓我覺得我只是很雞婆。

這陣子想念湧上心頭,
我想念我家人,
想念高中的你們,
想念糾儀的你們,
想念國中的你們,
想念國小的你們。

一直以來我都是認為,
男女的友誼應該是要平等的,
所以我很珍惜著對於每個人的友情,
無論是異性或同性,
上大學之後,
這種感覺就會漸漸的消失
當然,
也是有好兄弟支持著我,
但是很多異性交友的前提,
總是令人覺得匪夷所思,
就不能是單純的好朋友嗎?
難道男女之間,
一定要有什麼嗎?

這麼令人失望嗎?

我不是個值得把握的友誼嗎?



我想,
真的很多餘,
以後我不要再記得別人的生日,
特殊的節日也不要有所祝福,
這樣子,
是不是就不會把自己的貼心變得廉價?

真奇怪。


好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