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到要吐了,
一點都不假,
森林系不好混真的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去不完的實習、做不完的作業報告,
連連的小考大考很多考,
真的是讓我身心都疲勞了。

看看之前的文章,
真的覺得充實的日子過得特別迅速,
一個學期又這樣過去了,
感覺昨天才期中考,
現在又要期末考了,
歲月催人老啊(茶)。((((喂

還有一路走來陪伴我的大家,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的一路扶持,
我一定會撐不下去的。


聖誕節快到了,
大家打算怎麼過呢?
給個建議吧。

話說我想要在元旦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
我想要揪團去升旗!!
有沒有人要跟團?XD

來陪我愛國一下嘛~~~~(磨蹭)



其實我也有想說什麼,
只是覺得好像很久沒打網誌了,
想打一下,
然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還有考試All pass啦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