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過了一半了!
前幾天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成績公布日,
希望大家都是歐趴好過年囉


謝謝你給我動力啊,
我才能這學期有玩到又有讀到書,
我跟我爸說,
我爸就說:
"連這你都要邀功到他身上!!"
哈哈哈~!


然後背景音樂要換成喜氣洋洋的過年歌柳!
我最喜歡的氣氛就是過年跟耶誕節啦,
整個就是好熱鬧,
可以趁機拗包包鞋子衣服褲子之類的,
然後有我最愛吃的火鍋!
這次過年我也要吃翻我爺爺家。(欸)

這個星期真是忙碌,
一到五約滿滿的,
周末是休息的日子,
聽說周末又要開始變冷了,
大家請注意身體健康~。


最近萊爾富的集點深深的擊中我的心,
拜託有在萊爾富消費的人們,
把點數施捨給我吧。


寒假要減肥好難,
因為是吃吃喝喝又喝喝吃吃,
還有不斷的睡覺!
不過我會努力的(握拳)
開學後我要開始我的跑步計畫,
希望不會因為我的懶惰而作罷。

不過看到很多女生腿都細得跟什麼一樣,
還是很引以為戒!
希望運動之下,
大腿不要再這麼壯碩了!(又不是大象。)

唉呀打了一堆廢話,
總之就是覺得有了Facebook之後,
大家都遺忘了無名,
既然我都花錢加VIP了,
怎麼可以不用一下勒?(窮魂心態)


不過我雖然沒有很常打文章,
但是相簿我都有默默的在新增喔!
因為我喜歡生活瑣碎都用影像紀錄的感覺,
大家也都可以分享一下我的點滴。


最後呢,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愉快、充實的寒假,
也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
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