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要新增一點網誌,
但是當我想點"新增文章"的時候,
就想說,
好像也沒什麼要打的耶,
所以就作罷了,
導致網誌都生不出來。


還有還有,
最近大家都比較喜歡某社群網站,
傳說中的F******k
(驚驚!這樣怎麼看起來很像髒話)
所以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也都是停擺的狀態,
一年前的現在,
大家都還會踴躍的在網誌交流以及留言,
現在大家真的很少會使用網誌了耶,
大概是每次都要想很多字打很麻煩吧,
噗。
(我好像也是耶,不過相簿還是很好用啊。)

寒假咻一聲的就過去囉!
我還是稍微帶過一下我這個寒假好了,
就是吃飽睡,
然後睡飽吃,
結束!!



....開玩笑的啦,
如果真的是這樣,
開學看到我應該就是隻嘴巴咬鳳梨的動物了...。



寒假就是,
找找陳小學妹,
還有跟蘆薈西洋梨的鍋大爺聚餐!
(超失望的勒,哈根達思那麼硬我下次要吃真的要帶電鑽了!)

還有跟我媽去排隊排到死的花博行,
很漂亮所以我留了一張票下次帶鮪魚先生一起去。
(因為我沒去到夢想館很殘念!)

年假回高雄吃吃喝喝,
逛了高雄市區有姊姊當大爺然後買了很高級的水彩筆,
高雄很熱情,
所以導致我穿雪靴很像神經病,
腳都要燒起來了啊我。

年假期間為了蒐集711的資料夾竟然有那個毅力早起,
我爸媽都無言了XD。

然後有去竹南新竹晃了晃,
看了還沒正式開始的燈會,
好多海綿寶寶,
風大的很誇張,
氣溫低於12度所以Coldstone有買一送一,
(淺藍色的冰淇淋←差不多就這麼淺吧!看起來很詭異這樣!)
但真的快冷斃了,
一直抖啊抖啊抖啊的,
謝謝鮪魚爹和鮪魚娘(鞠躬)
當然還有謝謝鮪魚先生啦。


情人節是閃人節,
但是我很低調(眨眼)
吃個飯看個電影,
然後手作的東西希望喜歡。


今天去了一趟醫院,
然後作了一個小小小的手術(算嗎?)
我的臉現在還在刺刺癢癢痛痛的,
但早晚還是得一勞永逸啦,
不過後期的照顧得小心了,
不然我真的很怕已經很糟的臉又要留疤豈不是更糟(攤手)??


最後就是我2/19回宜蘭啦啦,
大家不要太想我喔(笑)

還有我不知道在蠢什麼,
捐血是兩個月捐一次嘛,
我就想說我上一次捐血是12/29,
那下一次就是2/29捐囉!
我就很開心的記下日期想說2/29要記得去捐血,
但後來看日曆才想到,
2月好像沒有29號吼!!
(有也是四年才一次啊蠢什麼= =...)
總之大家要響應捐血一袋就人一命喔(甜笑)

最近我的MSN超遲鈍也超怪的,
所以害我都有點懶的上線了,
是我電腦出了問題,
還是有人跟我一樣呢?

還有我的電腦每次打字都要讓我選半天,
現在的小孩國文程度不好連電腦也變笨了嗎?
害我都要浪費時間在選字,
是要逼我學倉頡還是無蝦米打字法就對了!


最後勒,
難得打得這麼落落長一篇,
我真的要起立為自己鼓掌了哈哈哈!(超不要臉的)

每次結尾都要來祝福一下的啊,
但是情人節也過了,
那就祝大家開學快樂啦。(燦笑)

然後ICRT現在在播西洋老歌怎麼這麼好聽啦~(幸福的打滾)
那我就要去整理行李囉!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