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最近吧!
天氣一時好一時壞的,
聽說星期五又要開始下雨了,
春天真的是個捉摸不定的季節啊!
衣服都不知道該怎麼穿了。

期中考周很不期中考,
有些科目提前考了,
有些科目延後考了,
分散在三周考,
真的輕鬆滿多的。
(瞧瞧我還有時間打網誌)←XD

還有最近神經不知道是在大條什麼,
不時的就在平地跌倒,
或是偶然才發現自己的膝蓋多了一兩個瘀青,
哪裡又多了什麼傷,
真是太糟糕了= =。


那我們回到主題(跳一下)
我最近不時的在思考,
我的初衷是什麼呢?
每一階段都不同的話,
那還叫初衷嗎?
人生走到了十字路口,
而我選擇了左邊後,
是不是就來不及回頭往右了呢?

我說過:我想當漫畫家;
我也說過:我想當鋼琴老師;
那現在呢?
大學唸了一個毫不相干的科系,
以後走的路又是如何呢?
聽著莫札特的音樂彷彿又回到了那段熱血熱愛古典音樂的時期,
那現在呢?
以前老是喜歡在各個地方畫滿滿的圖,
課本也不例外(想當然爾是會被師長罵),
天馬行空幻想各個有創意的東西,
比賽不曾失利,
但現在呢?
要想出個有創意的東西卻發現腦筋一片空白,
我是不是已經忘記了過去那樣單純熱愛音樂和畫圖的美好?

回家不時的會被唸說,
鋼琴擺著長灰塵,
不彈乾脆就賣掉,
我愛那架鋼琴啊!
他陪伴我度過了好長一段歲月,
雖然中間有淚有痛苦,
但是自己的雙手可以在上面恣意的彈出別人談不出的旋律,
真的是件開心而且自豪的事,
現在很少去碰他了,
因為自己會覺得怪彆扭的,
常常會盡情的彈琴是挑家人都不在的時候,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彈琴給別人聽也是件害羞自卑的事了。


音樂系、藝術系、設計系,
都擦身而過了,
不時的看到了這些系的學生,
心中其實不免得升起了一股羨慕又忌妒的感覺,
如果當初選擇的不同,
那現在的我,
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想,
這些都過去了,
緬懷也沒什麼用,
還是往前看吧!
說真的人生走到了這裡我也沒有什麼不滿足的,
應該是說,
我滿喜歡現在的生活的,
儘管生活上有許多人的想法及行為無法讓人十分苟同,
但是支持著自己,
和關心自己以及愛自己的人也不少,
就算是重重的摔了一跤,
有人願意扶你起來療傷,
那摔跤又何妨呢?


好像又偏題了(跳一下)
總之就是人呢,
還是要記得"莫忘初衷"四個字,
就算你已經和你當初設定的目標以及初衷漸行漸遠,
也不要忘記當時因為這些而努力的熱血,
我們還有青春這個本錢,
只要努力下去我相信也會有距離目標愈來愈近的一天。

講了落落長一篇其實我也不知道重點到底在哪(喂)
總之就是最近突然有點有感而發啦XD!
大二生涯也到了一半了,
真是應該要好好想想自己未來的去向啊(遠目)


不知道現在網誌這麼少人用之後,
到底會有幾個人來看勒(茶)
相簿明明都有新增為什麼大家都不來看勒?

吶,就祝大家考試順利啦!
希望大家這學期都能ALL PASS~。

(草率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