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又到了,
最近桃園一直下雨,
屏除掉自己真的很宅之外,
下雨也真是哪裡都去不得,
又濕又悶的,
房間都快長青苔和香菇了吧。(笑)

在學期末,
計畫本上列了好幾條計畫,
想完成,
但是...
頭幾天的暑假讓我有很強烈的無力感,
很有鬥志想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情,
但是卻沒有能力。

原本想找打工的,
但短期的打工根本沒什麼人想用,
於是在還沒邁入七月份的時候我就開始徬徨著很多事情,
沒錢,沒力,頹廢,
還有系學會的事情,
還有宿舍的事情......。

想對自己說,
真的要加油,
還有對很多人說,
你們要加油。

希望有生之年我可以完成更多我想做的事情,
至少這個暑假讓我達成這個願望吧。


後記:
柔瑜小妹妹,
生日快樂唷!
我已經記了兩封簡訊了,
如果再沒收到那就是中華電信的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