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2009就這樣過了說(茶)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大家新年快樂唷!

by the way,
謝謝大家的新年簡訊唷!
就甘心,

愛死你們大家了這樣。

說實在的,
這陣子運氣實在不太好,
我的NB被我浸濕了,

這陣子都得跟我家張芷瑋借電腦用,
是不是期末考快到了才會這樣?
我記得以前也是逢月考電腦必壞,
嘆~只能怪自己不小心了。
老天執意要我好好用功吧XD


and then,
我的手錶不會走了,
貌似是沒電,
害我現在伸手沒有時間看,
亂沒安全感的~。

下禮拜超多考試的,
化學老師這次要我們自己看,
NO~怎麼辦~!?
最擔心的還是環科老師大刀一把,
求求你不要殺到我好嗎?


這次寒假好長唷,
嘖嘖,
想起高中時根本就不知道長假為何物啊。

柔瑜小妹妹抱歉嘿!
這個假期我沒有回桃園,
抱歉沒有去看元旦,
一月底我們去吃個飯好嗎?

蔬果三人組也要找時間聚會了,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大家了說。

高中的大家你們也還好嗎?


2009的運氣不好就拋開吧,
2010來臨囉!

過去的就過去了,
可以懷念,不要緬懷。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


新年新希望,
給我個歐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