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309同胞們吃燒烤的日子,

我把接下來的零用錢都吃掉了,
現在可是兩袖清風啊......

不好意思遲到了><
跟阿澤擊個掌後,
就跟我家小妾&不重要的哥基拉凱一起去目的地啦。

哈哈~幾天不見的大家,
還有一些是好久不見的啊

我們這桌是女生桌,
有金剛和阿凱,所以當然是女生桌囉
話說,我很想吃火鍋啊...

不過怡婷和阿凱很怕我餓到,
一直把烤好的東西夾給我,
我也一直吃,

結果你們都沒什麼吃到,
我哪好意思呢~
(阿凱就算了,怡婷怎麼辦~~XDD)

然後被阿澤發現我從頭吃到尾=ˇ=...

好囧!!

然後說未滿十八的不能喝酒,
就只剩我跟阿凱未滿十八了啊!!!=口="

但是我們還是喝了,
真是死小鬼XD...

呼乾啦~
一瓶無大礙啦

吃飽飽~好幸福喔

我就是喜歡這種無限點點點點的東西~
因為我可以吃很多很多~。

今天榮妹被我的食量嚇傻了,

擱下了一句:「能吃就是福。」

笑翻我們大家了,因為說服力極強啊!!!
所以,今天跟大家這樣high真的很開心喔。


回家還是老樣子打了鬼武者,
金城武老樣子的這麼帥,
只是卡在雙頭怪一直打不死...
真是氣死本姑娘了


相片有空會傳,
因為我的相簿整個炸掉,
不知道傳不傳的進去,
我盡量啦XD


最後......
蘆薈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