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是有出門啦...

所以我不宅

最近資金是缺很大的意思,
不知道星期五的燒烤吃不吃得起......

不過為了我親愛的小妾
傾家蕩產我也要去


繼剪頭髮之後,我穿耳洞了,
在它成形之前似乎很麻煩,
感謝我姊姊和小白姐帶我去穿,
認識的就是好便宜又值得信賴
(還是大正咩啊!!)

暑假規劃還有好多要實現,
生日前要練好機車,
可是最近練的機會有點少,
呃啊啊~~怎麼會這樣為難我這個天生缺乏小腦的人呢!?

希望可以考過...

預計十二號到十六號會回高雄外婆家,
這段時間要約的只好抱歉啦><
可以來高雄找我(被巴頭)

今天跟柏軒好久不見的聊天,
很開心喔

只是時間點過了,
果然只能當朋友,
想對你說的好多好多話全部吞下肚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當朋友比什麼都好

真的不要想要強行突破這層關係,
友達以上何妨?
為何一定要戀人已滿呢?

好像曾經很喜歡過,
就過去了吧
誰叫你這麼有才華~讓我這麼迷戀XDD

等待有緣人~XD

之所以說自己宅,
完全是因為最近迷上了PS2鬼武者~XD
金城武做成動畫一點都不奇怪!!

帥到掉渣啦~~

不過如果耐心不夠的人玩這款遊戲......
我只能說你家有二十台PS2都不夠你摔

房間的書還是很多,
滿滿的教科書,都可以讓我在裡面游泳了...。


SO MANY多行程,
可是沒錢。


噢,星期五是大玉門嗎?
好期待看到你們喔


看到歷史上的今天,
去年的今天白哥考上駕照,
時光飛快已經滿一週年啦XDD

同學會不要辦在十二號到十六號拜託~
我想去別讓我去不成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