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高雄,
我也不太確定我什麼時候會回桃園耶XDD

好像是確定有約的是7/25,7/26,7/27,
應該會在那之前回去啦

這裡的天氣嘛,
簡而言之就是烤箱的天氣

可是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害我不能練習騎車,真機車......

拜託讓我這個天生缺乏小腦的人多多練習吧!!(雙手合十)

不好意思啦,高雄沒有特產可以帶回去,
如果"熱"可以帶回去的話,不會少你們的份XD

最近好倦怠啊~
都不知道網誌該打什麼=ˇ="

那就這樣啦,結束
(欸,好爛!!)

(有沒有人要來高雄找我??我會招待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