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小姐的生日嘿!!

生日快樂^_^

不過我的體力有被榨乾的感覺= =
因為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噢噢!!在蘆薈生日的同時
西洋梨也"順便"送我生日卡片

喔??今年的第一張生日卡片耶!
你也太懶了吧........還很久耶.........

不過你送的禮物很實用

農曆七月份快到了,
謝謝你送我你的大頭照!!我拿來驅邪剛剛好!
XDD

沒有啦,感恩喔!!
不過你的內容....

很欠扁=__=...




明天要跟黑K&邱邱去剪毛

我比較想剪劉海啦=ˇ=
只是怕他又要說服我剪短
(X的設計師都要我剪短是怎樣= =)

說真的,這樣厚厚的,要長不長的劉海真的有點煩:-P...

可是剪個劉海也要花銀子,真的覺得有點不划算餒.........



今天有去跑步

感覺魂快飛了,好累喔><...

全身都是汗臭味,夏天真是要命


等等洗完碗

要跟我老姐一起製作起士蛋糕!!


哈哈,好期待喔~XD

可惜是不能給你們吃囉!

雖然說,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