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一個字



早上睡到很晚不說
整天在家,感覺很不像我餒~

平常老愛往外跑的說(笑)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XD
穿著隨便頭髮亂七八糟

沒被拘束的fu真好~~

(整個邋遢就說嘛.......)

項ㄟ~我最近很努力在製作你的生日禮物耶~
這次想用純手工

說到純手工生日禮物
前些日子看到姿儀相簿裡的生日禮物

就覺得社會組的女生心思是不是就比較細膩
卡片做的那麼用心,又大張又貼相片幹嘛幹嘛的

哇塞,也太體貼了吧ˊˇˋ
我應該是屬於神經大條型的

不過我記得的話應該都會給禮物啦=ˇ="
((前提是"記得"

今天很努力的想寫一點英文
但是發現自己寫了一頁就好累ˊ皿ˋ"

明天繼續寫吧XDDD
(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喔,現在外面在下貓跟狗耶~
這樣好像會涼一點˙ˇ˙

肚子好餓=.=
想到最近好像又很久沒吃布丁XDDD

好想吃喔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