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昨天弄得有點累

把第一次獻給了2
(↑這樣看上去好像令人誤會...)
其實跟你一起逛很開心=ˇ=
只是肉麻的話很難說出口
謝謝你陪我

好啦~只是真的覺得你很有趣才笑
不是在恥笑你啦><


今天睡到自然醒....
別懷疑,有時候真的以為自己是豬


今天起床,吃個布丁((布丁喔!!

就坐上我老姐的機車
去中壢來個定期檢查牙齒

我牙齒可健康的~沒蛀牙=ˇ=
雖然有點敏感.....XDD


吃吃喝喝~是有沒有這麼快樂>ˇ<

一路上太陽很大,感覺自己快焦掉了:-P

一直到蟬聲唧唧時,才真正感覺到夏天到了... ...

聆聽:)這是大自然的聲音
回顧一下,這是以前的作品...↓

好青澀啊~果然有國中生的感覺(笑)

回家後,就當起油漆工人
全身沒這麼白過...
我跟我姐不知道在龜毛什麼

刷了好幾個小時

總算是大功告成了=ˇ=~
(我穿的很居家,馬尾還隨便紮,我媽竟然要我出去丟垃圾...)

開始要唸書囉>3<
一二冊複習啊...(遠目)
加油~

晚上八點半了

該陪我姊姊去龍潭運動公園跑步啦~
大家沽的掰~

(OX~~~我的小腿被蚊子叮了>皿<=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