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正妹"下山來點名~點到ㄉ就是倒楣鬼~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莫札特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大家一起死吧~(燦笑)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莫札特Don Giovanni:Fin chan dal vino
       或是Symphony No.40 in G Minor(只要是莫札特都行)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都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拍照(妳變態啊!?)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很多人(騎牆派)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我好像記不太得~"~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桃園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莫札特的旋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維也納(古典音樂盛地)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不要是小碎花就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你們覺得呢?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玩(!?)她是學姐XDD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耍自閉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超可愛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敢=u=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我應該很快就忘記了XDD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去國外彈"史坦威鋼琴"-> 音色超棒!!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好像很熟悉?
*喔伊問:你在 哪時候? 哪裡? 認識傳給你的人。
A:高一進入糾察社後~在行政大樓川堂認識的XD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我是人醜命賤沒人愛的啦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家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我講笑話時打從內心笑!!(那恐怕妳沒好朋友囉XD)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半倒槍下(!!??)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沒有過情人所以無從比較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很多人說我很幼稚XDD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獅仔
*快樂問:你快樂嗎?
A:一直都很high~^^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莫札特...(蛤~不算喔....)我喜歡西洋的老歌手^^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會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喜新厭舊XDD沒有啦~我喜歡古典的東西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憋在心裡:)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莫札特不要結婚~~(那也太過去了吧!!重點是妳怎麼挽回啊!!)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喜歡聽很忙碌的和尚跟師傅出遊的故事的學姐XDD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才華很重要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請用莫札特的安魂曲追憶我
*Uno問:.........我想不到要問什麼,你可以幫我問嗎?
A:你不就在問了= =
*玉米楨問:現在ㄉ你~想減肥ㄇ~?
A:很想XD
*小黑黑問:你最愛滴人做什麼事情讓你最感動呢? 
A:我很容易感動耶=u=
*正妹小豬問:你(妳)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A:莫札特的....
*~翔~問:你覺得此刻的你(妳)幸福嗎?
A:幸福^^
*~佳~問:你告過白嗎?幾次呢?
A:不知道耶
*富有喜感ㄉ果凍問:給你10兆.教你花完ㄑ自殺你願意ㄇ?(某些人了解我說ㄉ意思=ˇ=)
A:我會叫你先去跳樓
*ANKI問:去KTV最喜歡點誰的歌?
A:離人(?)
*水汪問:心中最愛的那個人叫啥名? (不要說謊喔 說謊我就打你媽 燒你家!!)
A:莫札特
*峰仔問:如果你見到這個怪遊戲的製作人 你最想對他怎樣?(想打髒話的話請用#字鍵代替)
A:###############(大笑)
*鴨子問:你覺得寫過這個問卷的人笑點高嗎?
A:不要吵我笑點最高
*丸問:想怎樣把大番薯(陽明加菲貓)整死?
A:想~~快去吧!!把他丟進馬桶沖掉....(啊~對吼!!馬桶太小了...)
*旻問:如果大家都要當好人,你願不願意當壞人?
A:我也要當好人~(舉手)
*小蔡問:熱愛莫札特的人是怪咖嗎?

點阿點
點到誰?

就是妳~~(指)
23.6(育榕)


麻煩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