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糾察交接聚餐(好死不死剛好跟明天謝師宴一樣的地方)
跟小芬,苡婷同桌,辛苦妳們兩位主廚了^^
(苡婷差點要把牛肉丟進我的奶茶裡,因為我從頭吃到尾)
小芬真的很可愛,很有廚師的架勢XD

炒啊~~~翻滾吧四季豆....(妳白痴啊!?!?)

火鍋大概一半都是我吃的XD
小芬和苡婷去別桌A火鍋料
覺得很奇怪,怎麼我們的料這麼少,
他們有的我們怎麼都沒有?

我膽怯的說:"聽說好像...."不小心"被我吃完了..."

還好我護住我的鼻孔,不然一定被她們用筷子插=皿=|||

小芬又去A火鍋料,
位子空的,阿俍學長突然就坐在我旁邊

叫我吃個怪東西
我原本不想吃,因為從頭吃到尾的我快撐爆了~~!!
結果學長就說:"吃完有東西給妳"
我吃下去後,覺得酸甜苦辣好像都有...

到底什麼詭異的東西啊=口=|||
學長(笑的超邪惡):"我每種調味料都有加喔....(燦笑)"
我的媽咪呀,那不就代表蒜泥海鹽辣醬醬油露都在裡面嗎!?!?
接著呢,學長說:"好啦,妳吃完了,我要給妳的東西在第一層衛生紙下"
掀開衛生紙

真是shock到我媽媽的小女兒了!!

我有一半開心一半難過

開心,是因為自己又是糾察的一份子了
難過,是因為這跟自己所期望的有很大的出入

心情像剛才吃的那個詭異東西一樣的酸甜苦辣啊=u=|||

其實我想追隨映如學姐的....
阿俍學長(我告狀了XDD):"什麼?!我比她高比她帥腰比她細而且屁股比她小!!"
替阿俍學長默哀三分鐘先...

聽說他會被拔指甲+又殺又剮的....
我是無辜的

我就說:"那不就間接的代表我跟學長一樣.....(瞄學長)"
學長:"一樣.....?"
我:"....open了嗎??"
學長:"什麼?我以為妳要說handsome!!"
我:".........."

總之,活動長是我!!
真不知道為什麼選我= =
不是一直嫌我笑點很低...?
結果心怡學姐和映如學姐苦口婆心的說
"很適合妳啦,會很好的~映如學姐可以掛保證..."

可是心怡學姐總共提到"自high"這個字眼三次
(捧心別過頭啜泣)
我拿衛生紙角很三八的擦眼角...(+蓮花指)
突然很愛演的說:"噢不!!不是這樣的吧....."

為什麼大家都在笑???>"<

心怡學姐:"妳看!!妳不當活動長太浪費了吧!"

我不是愛演....是礙眼啦!!!

而且我是內斂的!!!!(肯定)

小芬卻說:"妳內個屁啦!!!"
傷害我小小的自尊心

心怡學姐解釋很多很多....
我了解了

既然當上,我想我就會盡我所能好好地做的....

最後,我想說........

給當上自己想當的幹部的人:恭喜妳們,希望妳們可以衝衝衝!!
給沒當上自己想當的幹部的人:都是糾察一員,就做到最好吧!!
給沒當上幹部的人:我真的很難過....很想替妳做什麼.....不過妳的心永遠與我們同在!!!別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