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邱邱生日要到了。
(好個開門見山法)

啊啊~滿十八歲的人一個一個增加囉!!
恭喜邱邱啊~快去考駕照,帶我出去玩:)
(這是我對每個滿十八歲的人說的話XD)

今天中午實在很cool,
好久沒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了是怎樣

然後弄個蠟燭也這麼high~
真受不了你們耶XD
(十八的蠟燭就兩根你們偏不用...)

蛋糕~超好吃的啦!!

姿儀的秘密...嚇傻我娘的小女兒了@@"
還好我反應不是最慢的(慶幸)

哈哈,我的秘密是不是被驚訝帶過了,
沒關係,下次再聊!


然後就是共同的話題還是很多很多,
下次是不是該在花蓮相見呢我們?

啊哈~


水煮蛋剝殼法~來自於好兄弟,
也太好笑了吧??
我下次也要傳授給大家!
好兄弟很愛跟別人PK烏龜烏龜翹還一直輸~。

今天物理補考讓我大大受創= =
嗚嗚~~~是有沒有這麼狠!?!?


然後今天被小霸王冷落了好傷心,
原本想要鬧脾氣直接回家,

看在你後來陪我很久的份上就算了
是不是今天一直逼我說對不起嘛~~~~


然後King kong跟黃杏夫的關心都讓我超感動
你們真的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然後就是邱邱~~~

生日快樂
要一直愛小蔡情婦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