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經過了三年,我們畢業啦!
各位客倌您瞧瞧這鳳凰花是不是開的很誇張~~


高中生涯真的是我人生走到現在最精采豐富的一頁,
參加了社團、跟同學打打鬧鬧、在合作社打工......。
wow!有你們大家真是太棒了~

好啦~好久沒有打這種要給很多人的玩意了=ˇ=
今天畢業典禮的先吧XD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讓我唸書,
所以我才可以上高中受教育。(鞠躬)

感謝徐導的提拔,讓我有三個獎可以領。


謝謝碧珠仲仲的花+畢業熊,


(忘了拍花束的樣子...我已經把它插在玻璃瓶了。)

碧珠我們要打狗狗相愛到永遠說好的嘛!
暑假so many多行程,
指考加油考完後就GO!

仲仲你送我這束花真的讓我好開心啊(摸頭)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學姊畢業後學校沒有人幫你撐腰了,
不過一通電話我就殺去學校幫你XD

謝謝king-kong的熊,
小卡片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不是我在說你,你的心思真的是超細膩的啦,
班上少數幾個哭的人就有你,
拜託~一個彪形大漢耶(笑)
熊很可愛,就甘心~~~


謝謝學校,獎品都很實用,
而且....不是印"XXX捐贈"的贈品耶~~(轉圈圈)


亭安亭安安你這個死小孩,
早上把牛奶潑在我身上就算了,
還一直說我見色忘友,
哇哩咧......
長庚大學聽說三類組的科系分數實在不低= =
再說啦~誰想要大學四年還要瘋狂寫信啊XD

穎芬~說好的暑假七爺八爺要出動了唄,
哈哈,該說的感性話都寫給你了,
我姑且就不多言了XD

小霸王小霸王
抱歉讓你等很久,
謝謝你陪我吃飯,
我從來就不知道那邊有一家鍋貼店耶=ˇ=
卡片很感人吧XD(好啦我知道沒有)
感恩幫我提包包~整個很貼心啊:D
考完試的行程要記得喔!!
愛你愛你~

紗紗,天哪妳的卡片太可愛了>///<
我決定要把他當名牌了=ˇ=+
紗紗真的很可愛唷!!
雖然妳開朗的外表下常常藏著一顆脆弱的心,
但是都逃不過我的法眼~~
開心不開心都可以call我唷,
學姊的心房always為妳而開!!
升上三年級之後要加油加油加油。

↑↑↑↑以上今天畢典比較有關係的,下面就開始是給大家的囉↓↓↓↓

蘆薈邱!!我們倆一起經歷了第二場畢業典禮耶!!
抱歉我要看糾察表演沒陪你去買東西~
指考我們要一起加油,
你說好要南部的學校嘛,
好啦好啦~鑰匙給我我就定期幫你打掃洗衣服(也太可憐了XD)
暑假的六福村遊~GO!

拔辣P~我才不會忘記你的呆笨蠢咧XD
(↑簡潔有力)

怡婷小妾~
哈!就算畢業了,還是不減我對妳的啦(羞)
謝謝妳平常這麼貼心唷!
跟小芭樂感情要很好很好~
因為它雖然是顆不起眼的芭樂,
可是還跟我挺好的XD
上大學要加油~
雖然妳有本錢胖,
但是還是要小心喔~。

MOMO~
總是掛著親切笑容的妳~超棒
給人很溫暖的尖MOMO,
我吃布丁會想到妳的(?)
開玩笑的啦,我隨時隨地都會想妳的~
一起考上好大學吧!!
加油~~~

楊普愷先生,
哈,好慶幸最後關頭有用簡訊跟彼此說清楚,
好朋友一直一直到永久,
話說你靠臉吃飯真的會餓死,勸你不要!
還有我神經明明就很纖細好嗎?
渣渣成員之朽木先生,請長進一點吧XD

賠姐姐~~雖然到最後你很少來學校,
但是有來的時候都是這麼樣的充滿笑容即活力,
這樣很好喔!
謝謝妳總是在某個金先生欺負我的時候挺身而出XD

宥樺弟~~
wow,妳燙這顆頭之後,
是在什麼東西啊~~~
噗哈,說我帥氣沒關係啦~妳不用這麼介意!
我也很喜歡宥樺弟啊!
有話直說才是王道~~!!

哥基拉凱~小芭樂~糞土...(好多喔)
哈,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啊~XD
雖然我們很常互嗆,
但是相處起來還挺自在的~!!
跟怡婷感情要好啊,
不然就算你到南極唸書,
我還是會殺去找你算帳的XD

渣渣始祖男丁~
我下次還想玩啪搭啪搭碰!!!!
(甘願當廢柴的傢伙...)
我知道我笑點很多~
因為我是諧星嘛!!(笑)
雖然你叫我去看你網誌......
但是沒有網址你叫我何從找起啊~~(囧)
以後我有機會時常更新的話,
記得繼續幫我推廣喔!

銘真partner,
妳寫給我的小本子讓我一度快落淚耶,
其實一年級應該是你陪我而非我陪妳,
當時我忙碌於糾察、合作社,
時常回到教室,發現全部人不見而不知去哪裡,
自從認識妳之後,
合作社打工出來,
便會看見妳等待的身影,
妳知道我對妳有多麼感激嗎?
我跟妳一樣,對於高一的回憶是模糊的,
真的好慶幸有妳,妳真的很棒,
我有空一定會去妳們家經營的餐廳捧場的!!我保證。
畢業後一定要再連絡,
因為你真的是不可取代的好partner。

詩婕~~
唉呀,妳真是個貼心到不行的學妹呢!
常常會跑來我們班做出一些會讓我"就甘心"的事情~
哈哈!我們是獅子座搞笑諧星人同夥嘛~
喔喔,以後見面的機會少了,
也不能忘了我這個其實有點威嚴的學姊喔XD

給某位"白"的"達羅毗荼人"Kevin~~
哈哈,每次我們在一起總是有好多東西可以聊,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卦都可以聊,如同妳說的,
我們的共通點~糾*真的有太多經典的事情了!!
老實說那些梗一直用到我們都畢業了怎麼還不會膩XD
捨不得我的小卡我以後還是可以寫給妳呀:D
XDD謝謝妳陪我很多唷!!

情夫邱~
哈哈!我永遠都記得那位星期四該升旗卻穿運動服的傢伙,
後來變成情夫了耶,
好懷念我們一起留圖書館~
一起吃飯,一起亂晃瞎耗時間的日子......
邱~我好愛妳唷~
要天天開心~
一起考上好大學吧,加油!!

謝連大婕~(貫夫姓)
上三年級之後交集變的很少,
但是我們默契還是存在的:)
一起做過很多很蠢很好笑的事情,
想忘也忘不了!!
謝先生是我的好麻吉~
你們真的很登對˙ˇ˙
脂衝班.....我是說指衝班啦!!
要加油喔~!

阿佩佩佩~~
哈哈,最近的痘痘很紅都跟我求救,
佩佩變的好白啊XD
就在隔壁班,要互相鬧來鬧去真的很方便,
恭喜妳從指考列車成功跳車了XD
我的神經沒有電線桿這麼粗好不好=ˇ=
大概跟粗細一奈米差不多吧....XD

姿儀吳大胖~
幹嘛老是愛偷偷耍憂鬱!?
學以前的我喔XDD
我很好(左旋)我沒事(梅花)
哈哈!有男人這麼晚才告訴我也不會不好意思的~
雖然我很驚訝XD
唉呀呀!果凍長在anytime都擁有絕佳的默契
加油妳的幼教系~
You can do it!!

玉米公主魏!!
哈哈!!玉米戴眼鏡好斯文喔XDD
熊熊都會認不太出來...
話說玉米的聲音真的好特別,
高三畢業了始終不便XD
太酷了吧~
看到玉米總是會好開心喔,
玉米公主!祝你早日找到王子喔~
記得介紹我認識XD

愛106
愛309
愛YMPT
愛其他因緣際會認識的人~
愛你們大家啦~

啊啊~~打到這裡實在好累喔=_="
簡而言之就是恭喜我們畢業啦!!
唔喔喔~大學生輕鬆了真好>.<"
哈哈!!這是指考前的最後一篇文章~
大家不要太想我啊~:-P(誰理妳)
如果你經常出沒在龍潭圖書館或是麥當當,
可能會遇到我喔XD
我還是會回覆這裡&留言的啦~
噢噢~~對了,
7/26前後有要約生日啪的可以開始約了喔!!
學妹搶走了當天的某個時段XD...

大家再見~
PS~有沒有漏打誰的請喊"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