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要指考了,
真的是心驚驚啊。

這幾天去圖書館,
可以完全體認當兄弟的悲哀啊,
怎麼混在男生群裡是一點都不突兀呢我?

哈哈,真是悲哀的一件事。

今天去買飲料,
結果裡面那位可愛的妹妹是一直吐我嘈,
雖然我天生就是諧星樣,
也沒必要這樣吧~小姐~~=ˇ=

然後今天吃麵看新聞好難過好難過,
麥可傑克森passed away,
不管他把自己弄得怎麼樣,
我還是很喜歡他,
因為他的歌聲實在太棒了,
實在沒想到他要開演唱會之前就這樣走了,
該怎麼說呢?
人生無常吧!


今天天空有好大好大的彩虹,
很漂亮。


這幾天有體悟到腦漿不夠用的感覺......。


還有啊,
這樣下去,
我的EQ會一直升高,
但是IQ會一直下降,


好笑的是,我還樂此不疲的一直試驗,
三句話就打發我了,
其實我也不期待什麼了,
重點還放在很怪的地方,
我在拼指考的時候,
沒有所謂的加油打氣,
我好廉價呢。


加油,我。


麥可,為何不帶著我一起殞落?
反正我只是個沒人愛的醜小鴨,
希望指考可以順利些,
彌補這種心靈上的空虛吧,
老天好像在懲罰我一樣,
同樣的事老是重蹈覆轍的在我身邊發生,

我能做的,只有不再期待,
希望愈高,只會摔得愈重。


EQ成長的同時,IQ也多長一些吧,
畢竟霧煞煞的看一切,總是被不小心阿飄遮眼


假如熱度只有三分鐘,那我還該慶幸至少比三分鐘多嗎?


指考我來了,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