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終於來了!!(寶貝我好想你啊~~~)

考試這幾天感謝老陳的相伴&娘的陪考啦:)
(我娘真的很辛苦,,,)

還有很多的媽媽也感謝這麼關心(鞠躬)

然後,怎麼樣跟男生相處都是兄弟,噗哈哈,
為什麼不是姐妹咧??

話說,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啊~甘有法度(攤手)
擾亂軍心!?我都不知道XDD不過超好笑

好啦!!暑假有目標目標~~~
"MY GOAL~"

1.我想配新眼鏡!!
(就PlayBoy...白哥好像也是配這個吼)

2.練機車考駕照啦!!
(聽說有一個人到現在還不能考...那個人...就是我啦!)

3.找工打!!
(可憐的工一直被打...不過短期難找啊~嗚嗚...)

4.想穿耳洞!!
(嘿嘿嘿=ˇ=可是我怕痛耶...)

5.買東西!!
(累積了超多東西想買~~)

6.出去玩!!
(孩子們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


嗚嗚...出去玩要錢,本姑娘最近可是窮的很啊,,,,,,

7.想辦法變女人(本來不是嗎?)
(真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啊!!列幾項下來最難完成的一項......喂!!)


對了,前陣子麥可去世啊...
我還跟我老姊ㄎㄧㄤ了頻果頭版說~
(因為整個版面都是他啊)

想跟大家分享一首
"You are not along"
有陣子被我拿當來電答鈴~


在他過世前......

好聽喔
(我很努力放上來了...但是弄不好><那想聽的只好自己上youtube啦)

話說我想剪頭髮~,
因為最近頭髮厚重的程度可以好比小丸子了...(屋督打~屋督打~屋督屋督打...)

7/4阿布布丁~我來了~~~~(飛奔)


總之~~

親愛的大家,
小蔡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