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怡婷小妾,
你最近的網誌貌似有些消沉喔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要加油喔!!
我也愛妳啦~


大氣質(喔齁喔齁)
(↑這是誰?!)

哈哈,以後都這樣叫似乎是無妨唷?

感恩陪伴=ˇ=

聽說今天的時間都是這樣磨掉的...(無言)
不過靜平姊姊要求的化學進度寫完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灑小花)

諾貝爾巧遇謝氏夫婦(被打)
小筱婕的髮型超可愛的啊

好久沒有抬頭看人了,
哇塞允中還是這麼高~

所以真的好久不見囉。

公車上是不是整個睡死呢?
答案:完全是。

根本就是暈倒嘛我想!

腦漿四溢啊今天......
超累的吧。


是軟上弓害的XD
好啦,我說笑的......。


今天的衣服被老爸撻伐了= =
下次再穿可能就要別別針了(囧")

可是我下半身是牛仔褲可以說是一整個大樸素啊~
(而且是配我的小帆布鞋喔)

明天開始即將跌入無止境的窒息自習深淵......
天哪,光是用想的我就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