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聲明

我反應很快
神經很細

好,聲明完了

接下來,才是重點



今天真是不知道怎樣=ˇ=
上完體育課大家都來玩心機的啊~

那個啥鬼氈草
我蒐集超多的


一口氣通通丟到黃杏夫身上XDDD

結果被發現了=ㄦ=...

後來又採了一堆

通通黏到亭安身上=ˇ=


後來跟阿凱激戰
我輸了~><~

sorry我是笨蛋

you!!!給我趴個一百下再說吧!!!太囂張囉!!
(雨天娃娃真的是晴天娃娃倒過來咩=_=)

結果上課我背後一直在騷動
嘿嘿

我還很得意

因為他們丟了幾顆都被我拿下來
我有感覺~~~

結果


放學


實在太可怕了


有人提醒我


我背後滿滿都是鬼氈草...........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兇手是誰=__=
聽說你們是攜手合作

哇哩咧!!!!!!


我完全沒感覺!!=________=
這是代表我很遲鈍
還是代表他們技術太好=ˇ=????

好囧"
也太顧人怨了吧=__=


對不起我錯了啦...

下次我不會用鬼氈草黏你們了ˊˋ
(用咸風草就好)←學不乖



今天有件快樂的事情

我是邱邱的blog第10000位訪客喔~~XDD

有圖有證據,請看~


好爽啊哈哈哈哈~~~

今天,就在刺刺的鬼氈草黏黏之下....

結束了=ˇ=(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