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怎麼來的

因為我練槍時不小心削下左手無名指的一小塊皮
(是真的很小啦=ˇ=)

可是一直冒血˙_˙亂痛一把的
害我洗碗手變成蓮花指
我姐笑的要死還拍下來(真的很賤)

可是真的很醜

突然覺得我好像變秀氣了耶  ˙皿˙~~
(謎:屁啦= =)

今天早上把拔專線

我跟我爹的無聊對話

*************************************************************************************
爹:你今天早餐想吃什麼?
我:吃哪裡?
爹:跟上禮拜一樣啊,永和豆漿
我:喔,那飯糰吧。
爹:又是飯糰!!!ˋ口ˊ沒創意耶!!每次你都吃飯糰!!!換一下吧!!
我:好嘛~我再想想看,那你要吃什麼?
爹:燒餅油條。
我:(抓狂)你自己上禮拜上上禮拜上上上禮拜還不是都吃燒餅油條!!!!!

*************************************************************************************
還說我沒創意咧!!!自己還不是一樣
結果呢?


我還是吃了飯糰
我爹還是吃了燒餅油條


總之,我們的對話是無意義的=___="

對不起我打這個無聊的玩意給大家看=ˇ=


今天今天=ˇ=很熱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吧˙ˇ˙


啊,我有新的信紙了=ˇ=又可以寫給你了,
但是看你也沒特別渴望

所以我頻率要減少ˋˇˊ
(這樣有沒有很壞)


啊啊~~今天要說好多好多的對不起~~

SORRY  SORRY~~


對了,邱邱ˇ生日快樂~純手工的很有誠意吧!!
(今天才發現你根本比亭安會=__=)

謝謝茵婷的"趨吉避凶"小吊飾,好可愛我很喜歡
(可以拿來嚇走蘆薈...)

白哥遊校園
很有畢業的fu喔XD

畢業後也常回來看看我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