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我就一直很喜歡瑪莉歐的長大菇

特別是紅色的,媽啊超可愛的

可是我只有買到一些小吊飾
都沒有娃娃~so sad~

哪裡可以買到很多瑪莉歐的周邊啊=ˇ=??


NDSL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交響情人夢...(詳見前文章)

我一直破關還一直玩,真的會上癮耶XDD
尤其是有莫札特的音樂我就會玩的特別起勁
還會特別高分喔XDDD

瑪莉歐也很好玩
他的每個遊戲都很有趣


只是....


我會一直死掉而已=__=
我姐的瑪莉歐命都被我死光了XDD
吃幾個綠香菇都補不回來=ˇ=

這是跟腦殘有關還是手殘?
(謎:都有吧!?)

我還是喜歡玩單純的動物管理員=ˇ=
(百玩不膩喔XD)

(我姐:不愧是笨蛋都喜歡玩的)

我最近有疑似被愈罵愈笨的跡象
以後看到我都要說

"聰明蔡"

這樣搞不好就會變聰明


潛意識的力量是很可怕的~((毆死*

今天又是個昏昏沉沉的一天=ˇ=


莫名覺得好累啊ˊˇˋ=3


你比我更累XD
電話中聽你的聲音根本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活著"

害老娘很緊張=ˇ=


還是乖乖早點睡吧你!!!!((指


(我內心大OS:叫你早睡不早睡看吧看吧看吧~~~~)


啊~SORRY~我幼稚了=ˇ=|||




西瓜啊~
對不起我今天把布丁奶茶喝光光了ˊ口ˋ......
太好喝了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