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普通,再普通不過了,

簡而言之就是長相平平,什麼都平平的人
有啦,身高比別人長一點(笑)

好希望自己一點都不普通,
好希望自己除了身高之外,還有令人注意的地方

好可惜

好像沒有=ˇ=



今天早上
我又因為小事動怒了

對不起ˊˋ

每次都是我在任性


或許就像邱邱說的吧?

"只有他有本事讓你心情不好"

每次只要悶悶的
你們都第一個問

"他又怎麼了?"

=ˇ=...

我就是個醋罈子嘛!!!ˋˊ
如果我還很高興


你才該擔心咧!!!!

表示我在意你啊ˋ口ˊ=3

不像你

就算我怎麼樣

我不舒服
我心情不好
我跟別人很好
我怎樣怎樣


你完全不在意

就好似我跟一般人一樣沒啥不同

我神經也不怎麼細

至少我會關心你
至少我會在意你

...吼ˋ口ˊ講了不下數百遍

靠!!!你是有沒有在聽啊!?!?(害我說髒話)

我早應該習慣的

但是我相信你會在意的

所以一直在抱期望啊!!



最近好感慨ˊˋ

我好羨慕小巧可愛的女生


真的

好羨慕。

每每看到他們總是可以輕依畏在別人的胸膛之中
惹人憐愛的

就會突然覺得自己的身高真是該死的=__=


到底有什麼好處啊!?

坐公車有是沒事就會撞東撞西


有啦,人家要拿高處東西拿不到時
你就很有用了



除此之外呢?


又不是說很瘦跟model一樣
偏偏又這麼胖=___=

小鳥依人都變大鳥撲人

所以你知道我有多渴望你長更高變更壯吧=_=


我說過

如果真有移植身高的手術

我願意

分出我的二十公分!!
誰要的趕快來=ˇ=


看這樣你是不是就會比較愛我=ˇ=
你不都是喜歡可愛的?



好討厭自己的身高!!!!
討厭死了王八蛋!!!!(又罵髒話了好糟糕)


一點意義都沒有

好後悔當初愛打籃球=_=

去你的高個


永遠只有"大隻"可以形容


沒錯

你們最愛的

就是講話嗲的要命
個子很小眼睛很大很可愛很會撒嬌的那種



對不起,我辦不到!!


這篇打了兩個髒話,可見我多氣憤


不要

這麼

膚淺!!!


就算我對上天許願一萬次


我也永遠不可能變可愛的!!!!

矮的人還有機會可以長高
至於高的人呢?


除非我摔斷腿
或是老了吧!?

.......討厭死了


我討厭死我的身高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