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我覺得我今天很LADY啊!!

看不出來嗎?看不出來嗎?看不出來嗎?

嘎啊~~三個人裡面有兩個說我很"     "

喂=_=你們難道對我就沒有其他的形容詞啊!!!


so sadˊ_ˋ

沒關係=ˇ=還有機會,下次下次
我一定會讓你們說我很LADY!!((謎:哪次不是這樣說!!

快快~~送我幾本女性雜誌教我如何穿衣服吧!!!!

心情不好的今天=_=
最近一直跟我爸鬧翻

怎麼有大人這麼幼稚~
(我還小所以我可以幼稚XD)

我發現我心情不好你也不太理我˙_˙...

你心情不好我可都千辛萬苦的畫啊唸啊聊啊
(好像婆婆媽媽=ˇ=)
呿=3="

你也是個笨蛋((指
<驚!!

好累喔今天

這種天氣很可怕耶=___=
感覺悶悶的

會一直吃掉你的體力


徐徐的風


真的讓你非常的想睡

今天又是跟意志力打架的一天...= ="

我老爸准許我開冷氣
但是我要當個環保的小孩


其實我是怕我房間的冷氣太久沒用
會像老爺爺咳嗽.......=ˇ=

(我好有想像力XD)

基本上今天就這樣過了


我的心情是無奈+無奈還是無奈啊ˊˇˋ=3

好啦=ˇ=以後心情不好就不說了,真麻煩˙_˙

我也不懂我說的動機耶=ˇ=反正又不會有人care


哈哈!!好蠢的我~管他的~~


最後~


旻燕學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