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疑就是心情好啊=ˇ=

為了因應某人亂噴愛心(X婕)所以今天的分隔線是愛心~



早上搭公車,整個很像在搭專車
車上只有我一個人

有相片有證據↓

媽哈哈哈哈好空~~~~~!!!!!


而且飆的很快=ˇ=
原本快一個小時的車程

瞬間濃縮6:50→7:10
超快到的

真是心情大大好

早餐是和玉米,邱邱一起買的~邱邱好色=ˇ=
什麼手機有了=頭髮乾了害我聽不懂=.=|||

玉米:"你丟個問題給小蔡,他大概要花個二十分鐘吧"

!!!!什麼態度=___=|||你是在間接的罵我是笨蛋嗎?


我不是笨蛋!!ˋˊ...只是反應慢了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啦=___=相信我)


保時捷?藍保堅尼?總而言之很好玩=ˇ=
整個感覺很幼稚


玉米邱邱黑K都搶著玩

很丟臉耶你們((指


(聽說我玩的最開心XDDDD)


今天中午竟然有便當!!(樂
少花一餐的錢

真棒

雖然很熱有點難以下嚥
(昨天的比較好吃)

水果是香蕉,孩子們~香蕉現在粉貴滴~乖乖吃完吧.....ˋˇˊ

圖書館,真是個練槍的好地方


鏡子好啊啊啊~~

而且感覺會把人拉長變瘦

筱婕和我很喜歡照XDDDD
(別再自欺欺人啦~~~~)

那麼暴力=ˇ=
鐵門沒開也被你推開

真的是吼......


現在才發現原來亂噴愛心這個詞是專為你而設的((羞......


很多事情就是有很多個"原來如此"

了解,就保持著戒心就好:)

不要自己想太多~



清心這麼省錢= =虧他飲料這麼貴
吸管還少給

害我只能用7-11的吸管
(還跟某婕先借有尖尖的吸管來戳洞)

哼哼哼!!!!

我的吸管可以彎!!!你們的不行!!!所以我贏了=ˇ=

((我好幼稚......))


今天是5:20的石管局公車
好多人T__T......

今天明明是執勤=ˇ=卻還頗開心的~XD


這就是人生嗎?((被巴


總而言之


我的化學還沒看完啊啊啊~~~~~~


趕快去抱佛腳~~閃!!!


對了=ˇ=我發現我不但笨還很白痴
有些事情我都看不出來
(簡而言之,以腦殘來代稱剛剛好)

所以......

要加入白痴幫的,請盡速報名,
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地址三圍身分證字號

前一百個會員將有
65折優惠

報名費NT$1000000起跳

名額有限要報名要快~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