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測執勤
說真的....熱到很想掀桌(╯ˋ口ˊ)╯〃╘═╧═╛〃
真的很有夏天的fu
很黏很熱很汗

昏沉沉的感覺睡覺剛剛好

看看那些白目得要死的國中生

不禁回想,我當初是有沒有這麼的白目......


黑K今天跟你扯很多

抱歉ˊˋ我實在是太擔心了


你跟玟靜的回答很一致,都說不可能

但是......

或許我們真的只是普通好朋友,什麼都沒有
或許他是這麼希望的

˙ˇ˙那我就該如他所願......
Let it be

順其自然吧~XD



我也是很怕麻煩的ˊ_ˋ......
對吧對吧:)



什麼永遠
什麼你的我的
什麼誓言


哎呀=ˇ=都是騙人的啦......
都嘛是這樣


發現自己中毒深陷時
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吃乾抹淨之後


對方就會拍拍屁股閃人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但是你真的讓我把我們的未來想像的太美好


現在已經把他從101頂端推下了
摔的粉碎粉碎˙︿˙|||


因為我看清事實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早在兩百年前你就不愛我了=_=


這種關係單方面是建立不起來的
而且你還那麼怕你們班誤會=_=|||


你是在間接的表示想要拋棄我嗎?
間接的想要跟我說:"其實我不要你了"嗎?

你又什麼都不講
害我只得胡思亂想


你果然是笨蛋吧˙ˇ˙
兩個笨蛋的組合


真可怕XD......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你多少對我有個交代或解釋吧ˊˇˋ


我啊,要死也要死的明明白白


你如果覺得這是誤會
拜託,跟我說= =

如果你真的是這樣想
那麼,就順其自然吧


我這麼愛你~((笑
你捨得拋棄我=ˇ=
真有你的!!

讓你插隊還不要=ˇ=
傻傻的。


無奈多一點點
代表我的付出

全部都....不算數......


來電來電

哈哈,沒fu!!
小筱婕也說有有有>ˇ<


大家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我不知道我怎麼想的


管他的!!!!


這世上突然多了好多好多的惡魔
好可怕



你說過的話

你全部都不記得了˙ˇ˙

我卻

自以為
並很開心的


當作是承諾

一直記在心中


所以不折不扣的笨蛋

大概是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