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X痛,痛到很想罵髒話的痛
痛到冒冷汗,痛到全身無力,痛到想在地上打滾
從來沒有這麼痛過
大概是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
(我也不怎麼熬夜的)

原來這點其實我還滿像一個女人的

謝謝很多的巧克力ˊˇˋ,超貼心
謝謝黃杏夫的任勞任怨,對不起啦先欠著
謝謝賠姐的止痛藥,很有用

謝謝蘆薈茵婷阿凱金剛的關心問候,I'm fine

我這麼壯~(笑)

還謝謝很多人,對不起我勞師動眾(跪)

今天就好很多了,大概是......算了管他的=ˇ=
反正不痛就好了XD


放開,要懂得放開~
你明明是我的
我卻不能管

我好像已經不屬於你了?

那我該放手嗎?
這是你所希望的?

算了=ˇ=~反正想那麼多好像也不適合我
我也是自然組的女生XD

那我就讓一切順其自然˙ˇ˙
只要我還愛你我就會聽你的話啦=ˇ=
不要家暴和把我當菲傭就好= =...




因為某人說吃飯遊戲不好玩

所以我又再新增另一款飛機遊戲
(很難伺候耶!!要求要連打還嫌不好玩ˋˊ)

基本上跟上次那個怪怪的石頭出氣遊戲沒啥兩樣


精巧如我呢.....



只能按到第四格多一點點.............OTZ||||



為什麼會這樣!?!
一定是因為我的滑鼠不好(喂)


樣式換了一個很乾淨的
很喜歡,感覺好單純:)

今天的我好像又任性了
sorry~~


ˊˇˋ"......


小巴士超晃
被他震到感覺子宮都快離家出走了= =......

可是這個時段十一份的車也就這麼一班
下一班聽說在四點
(開玩笑要我等三小時又不是瘋了= =)
就只好勉強坐了

家住的偏僻不是我的錯~~

好久沒搭公車的fu,有點懷念˙ˇ˙
高二中間才開始搭我老爸上班的便車

好像又有點想回去搭公車了~=ˇ=

算了,人要知足~除非我老爸辭職...XD

重點是小巴又很矮!!

走出車門就這樣硬給他撞下去= =
好在到我家時車上也只剩兩隻貓...
不然我又

(請蒐集囧字印花,集滿十個即可兌換小蔡香吻一個)←呿!!誰要啊!?

這邊突然想到

有些人說,生理期期間吃東西不會胖
這是錯誤的觀念喔= =

這段期間只會多消耗大約500卡的熱量而已
所以別卯起來狂吃啊~~會後悔的~~~


啊啊~~好不容易有半天假放

剛好休息一下=﹏=...
QK˙QK˙QK˙QK˙QK˙QK˙QK˙QK

所以我先去睡啦~......zZZZZZZZ




等等還要陪我姐去跑步


當然我不能跑=ˇ=
在旁邊精神加持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