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悶悶的這幾天

莫名的很煩



遇到什麼事情都很想發脾氣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別人遷怒我



所以我很努力在讓自己嘻嘻哈哈

我真的好累ˊˋ...............



為什麼不給我安寧的日子


很煩。



還是把自己封閉起來?
ˊˇˋ......




我需要你的手˙_˙.....
需要你多陪我ˊˇˋ




最近內心很空很空很空

Go hell?Go haven?But Never Be Humen Again...
很有道理˙ˇ˙



噓>皿 反正外表看不出來就好


我很開心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