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是失敗啊~

學妹的建議言猶在耳,
「把你男人的那面收起來」


不好意思,本人已經不折不扣的是男人本性了!!
囧rz......

好吧,就這樣囉,

我果然是個~不懂得羞澀的女生=ˇ=

還是應該秀氣一點嗎?

難道如金剛所言:「大蔡愈來愈man了。」



這就是人生啊......
(好個老頭兒言)



今天是老媽生日,
買個85度C蛋糕送她~

不過被唸了,哈哈,
聽老姐說我買的那種貌似很好吃,

對我娘來說,只要不是巧克力的,大概就很好吃吧XD




5/23,很好記的日子,
就記住是我們的first date吧,

我應該會記住吧,
就跟我記路一樣熟,



開玩笑的。



抱歉啊~

我很多方面很龜毛,
例如說我買的書一定要包書套,
而且誰敢折到我絕對跟他拼命......etc。


我會學習如何穿衣服,
然後不跟男生稱兄道弟的

還有不要像搞笑團體一樣一直搞笑=___=



啊~啊~~

還好我是"披著女人外皮的男人"
而不是"披著男人外皮的男人"
(誰說是的!?!?請自斷手足~~!!)

學妹說的好,
我果真不解風情XD!


好啦好啦,你今天超緊張的,
一回生二回熟,

下次主權給你掌握吧,
我負責帶路就好,


還有柔瑜小妹妹很欠揍,
簡訊的帳下次再跟你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