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所謂芭樂幫很愛拍所謂的詐欺照,

要請教誰當老師呢?你我都知道的~~XD


唉呀,真的很不會拍說,
到底網路上的正妹都是怎麼拍出"相片比本人好看"的樣子啊?

嗯~~(思索)
據說精華是"相機高舉45度角,抿嘴睜大眼睛,打光一定要打很強"
還是要用photoshop修過XD

算了,我還是不要像女人好了,
走帥氣路線應該會比較成功XD

然後想被踹XX的金剛說我愈來愈man,
還man咧!!我覺得我明明就隱藏著母性光輝啊......(有嗎)

好啦,
關於照片的問題,
我會練習的,
夭壽喔......


噹噹,今天中午就放學無疑就是心情好~
中午回家吃飯的感覺真好

感謝邵胖胖幫我提畢冊,有點重~拍謝,
跟著怡婷,芭樂凱,底迪,阿澤,楊晋愷,萊布尼茲的爹一起搭車,

感覺還挺歡樂的,

我跟怡婷就是要恩恩愛愛的嘛,
阿凱我就是要嗆爆你嗆爆你

然後底迪快要被阿澤吃掉了,
色胚澤只會注意吃飯地方的服務生正不正,身材好不好,裙子短不短......

然後萊布尼茲的爹整個是很跳tone吧,
該下車了還在恍神~!!

然後我就要自己回家啦,
黑盒子的珍奶真的好好喝喔


唉呀,脂肪就是這樣堆積出來的......

我每次在公車上都會被搭話,
是有沒有長得這麼人畜無害啊!?

會搭話的人,
每種人都有=ˇ=
今天是被歐巴桑搭話餒,

「小妹~你要搭到龍潭嗎?」

好啦,我這個人一向待人親切,
所以不管什麼人來搭話我都會微笑以答,
(除了白目國中生以外。)


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劣根性啊......OTZ||||


而且我的老人緣總是比同輩緣好一些,
怪不得司機北北都會記得我是誰。

明天也來去龍潭圖書館~
國中生基測,哈哈~
人一定會少一半!!

啦啦啦~~~(←這個人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